曝伊布拒中超3.7億元肥約 世界第1薪也難挖奉先

2016-05-25 08:16:34|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隨著范加爾從曼聯下課,穆裏尼奧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場已成定局,這也意味著伊布很有可能前往曼聯踢球。據荷蘭媒體《電訊報》報道,伊布拒絕了來自中超5000萬歐元(約3.7億人民幣)年薪的天價合同。

  伊布今年夏天和巴黎聖日耳曼合同結束後將會離開,此前他就和曼聯眉來眼去,但加盟曼聯的前提是范加爾離開。如今范加爾離開,伊布加盟曼聯的障礙基本被掃除。隨著穆裏尼奧的即將上任,伊布新賽季為曼聯效力的可能性更大,因為兩人曾經在國米有過合作,彼此間都很欣賞。

  英國媒體報道稱穆裏尼奧將伊布視為第一引援目標,在他看來,本賽季曼聯進球數太少,引進瑞典人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雖然伊布的妻子希望伊布能去美國踢球,但伊布本人則打算留在歐洲。

  《電訊報》透露,伊布已經同意加盟曼聯,他甚至為此拒絕了來自中超5000萬歐元(約3.7億人民幣)天價年薪的邀請。要知道就算是梅西、C羅,年薪也沒有達到5000萬歐元,但伊布還是放棄了成為世界足壇第一年薪球員的誘惑。

  《電訊報》還表示,伊布之所以拒絕中超,主要是為了退役後計劃考慮。伊布今年已經34歲,儘管狀態依然保持的很好,但畢竟球員生涯接近尾聲。據悉伊布未來希望能夠從教,他如果為曼聯效力,合同中有未來成為球隊助教的條款。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