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帥證阿扎爾傷勢無礙 足壇第三人之爭他勝貝爾?

2016-06-29 13:30:49|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2日淩晨3點,歐洲盃1/4決賽其中一場對決將在比利時和威爾士之間展開,而這場比賽同樣被看作一度被稱為“世界第三人”的貝爾與阿扎爾之間的對決。阿扎爾在1/8決賽4-0淘汰匈牙利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打入1球並有1次助攻入賬。但阿扎爾在終場前10分鐘由於大腿扭傷被費萊尼換下,並且缺席了比利時隊之後的訓練。

  比利時主帥威爾莫茨稱,“阿扎爾在接受隊醫的治療,他百分之百會出現在對陣威爾士的1/4決賽裏。”阿扎爾在對陣匈牙利的比賽裏完成了13次一對一,創造了4次進球機會並且傳球成功了高達90%,這樣的狀態頗有他14-15賽季奪得英超最佳球員時期的風采。在孔帕尼因傷缺席歐洲盃的時候,阿扎爾戴起了歐洲紅魔的隊長袖標。

  前鋒盧卡庫在4場比賽中只有1場開齋,1/8決賽裏,替補他登場的巴舒亞伊有1球入賬。比利時是否要考慮更換箭頭呢?威爾莫茨給予了盧卡庫最大的信任,“盧卡庫跑動很多,庫爾圖瓦每次大腳都找他這點,他也爭下了每一個高空球。他的跑動讓匈牙利後衛消耗很大,為其他隊友創造了空間。相信我,面對盧卡庫的後衛們都很難受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