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戲稱隊友不夠聰明 望英格蘭球迷支持威爾士

2016-06-30 09:54:02|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貝爾出席新聞發佈會

  北京時間7月2日淩晨3時,歐洲盃四分之一決賽,威爾士將迎戰比利時。賽前威爾士頭號球星貝爾表示有信心取勝,並開隊友們的玩笑,稱自己早就想到了威爾士可以在歐洲盃上走得很遠。

  本屆歐洲盃威爾士一路殺進八強,這讓一些威爾士國腳都沒想到,甚至都提前制訂了度假計劃。比如岡特原本計劃在下周去墨西哥參加哥哥的婚禮,而尼爾-泰勒則買了碧昂絲的演唱會門票準備陪妻子觀看。現在威爾士一路晉級,他們的度假計劃只能進行修改。而貝爾則戲稱,“我的所有度假計劃都安排在歐洲盃決賽之後,因此不會受到影響,我是隊內最聰明的人。”

  威爾士和比利時在歐洲盃預選賽中就分在同一個小組,結果威爾士主場1-0客場0-0成績佔優,當時進球的正是貝爾。雖然比利時目前更被看好,但貝爾放話,“我們在去年6月就曾戰勝過比利時,我們可以再次做到這一點。那也許是我在國家隊最重要的進球,威爾士因為那場勝利獲得了小組頭名。我們都知道1958年的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而這將是從那之後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貝爾接著表示,“比利時當時是頭號種子,但我們取得了勝利,這給了我們面對強隊的信心。我們知道自己已經踢得很好,我們知道即便現在被淘汰威爾士也會為我們驕傲。但我們現在的想法是,要竭盡全力走得更遠,並努力贏得最後的比賽。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享受自己的足球,而不是去擔心什麼,現在就像在和隊友們一起度假一樣,這有助於我們踢得更好。”

  貝爾甚至還表示,英格蘭球迷也可以考慮支持威爾士,“我們是歐洲盃上僅剩的英國球隊了,這是個了不起的成績。在英格蘭出局後,如果英格蘭球迷們想要支持我們,那麼就請用各種方式來支持吧。而我也相信,威爾士的球迷會始終和我們同甘共苦,我們希望讓他們感到驕傲。”不過此前英格蘭對冰島的比賽中,視頻顯示威爾士全隊都在為冰島進球歡呼,這可能會讓英格蘭球迷們不願支持威爾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