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醫證實德羅西無緣意德大戰 坎德雷瓦傷情好轉

2016-06-30 09:20:01|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隊醫證實德羅西趕不上康復

  北京時間6月29日晚間消息,雖然意大利中場大將德羅西正在努力康復中,但藍衫軍團隊醫恩裏科-卡斯特拉奇對意大利球迷破了冷水,在他看來德羅西不可能參加與德國的大戰,因為“時間並不站在我們這邊”。

  歐洲盃1/8決賽中,意大利乾淨利落的以2-0淘汰了衛冕冠軍西班牙隊,雖然藍衣軍團順利晉級8強,但他們卻高興不起來。當場比賽第53分鐘,德羅西臀部受傷被莫塔換下。更糟糕的是,羅馬球星的傷勢並沒有想像中恢復的那麼神速,他甚至因傷沒有參加今天意大利隊的訓練。隊醫卡斯特拉奇便表示德羅西因為時間不足,將無緣與德國的比賽。

  隊醫卡斯特拉奇在新聞發佈會上對此進行確認,他説道:“在與西班牙的比賽中,德羅西遭遇到了猛烈的撞擊。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讓他恢復過來,但是時間並不站在我們這邊。我們不能做任何預先的結論,儘管我們也充分認識到與德國的比賽即將開戰。”

  對於受傷的另外一名意大利球員坎德雷瓦,卡斯特拉奇説道:“我們每天都在監視著安東尼奧-坎德雷瓦的情況,他遭遇了一次內收肌受傷。他的情況繼續好轉著,不過目前還沒有痊癒,好在傷情沒有復發過。”

  北京時間7月3日淩晨3點整,意大利將與德國在1/4決賽中狹路相逢。目前意大利陣中莫塔由於累計兩張黃牌遭到停賽,德羅西和坎德雷瓦的傷情或導致二人無緣與德國的比賽。對於在歐錦賽中從來沒贏過意大利的德國戰車而言,這是最好的取勝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