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西暫不急於退出西班牙隊 新主帥或定其命運

2016-06-30 09:47:03|來源:網易體育|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在本屆歐洲盃中,卡西沒能獲得出場機會。在西班牙出局之後,卡西在推特上轉發了電影《第一滴血》,主角蘭博在劇中表態“我要離開了”,這被西媒認定為卡西即將退出西班牙隊。不過據Cope電臺最新報道稱,卡西暫時無意退隊,他在等待新主帥對自己的定位。

  Cope電臺指出,卡西暫時並沒有決定退隊,他在等待新帥的上任。博斯克離去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而在新帥到來之後,卡西的隊內排名未必會低於德赫亞。如果能得到新帥重用的話,卡西甚至有希望重新以主力身份參加2018年世界盃。

  在西班牙新帥幾大候選中,有兩人與卡西有過交集。卡馬喬在銀河戰艦時代曾短暫執教過皇馬,不過幾個月後就因隊內矛盾而宣佈辭職。卡西之所以一年前選擇加盟波爾圖,則是源於得到了洛佩特吉的召喚。

  《阿斯報》此前曾指出,西班牙足協將在7月15日公佈新任主帥人選,卡西的命運也將很快明朗化。如果新帥仍然不重用卡西的話,西班牙隊長就將正式退出鬥牛士軍團。在國家隊繼續坐板凳?以卡西的地位而言,這是他無法接受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