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確認小豬傷癒復出:對陣法國他將獲得首發

2016-07-07 08:26:1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7月8日3點,本屆歐洲盃半決賽一場焦點戰將在世界冠軍德國隊與東道主法國隊之間展開,德國主教練勒夫賽前確認,球隊隊長施魏因斯泰格的傷勢已經無礙,有望對陣高盧雄雞的比賽中首發出場。

  在與意大利的1/4決賽中,儘管德國隊通過點球大戰涉險過關,但球隊還是付出了慘痛的代價,主力前鋒馬裡奧-戈麥斯報銷,胡梅爾斯染黃停賽,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也都出現不同問題的傷病。

  在昨天的訓練中,小豬只是在健身房內進行了簡單的單車練習,然後進行了慢跑和有球訓練。勒夫在發佈會上表示:“小豬早上進行了訓練,他沒有任何問題。他昨天進行了單獨訓練,傷勢已經100%恢復,對陣意大利的比賽小豬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足以成為球隊首選,他的經驗對於球隊非常重要。”

  “我一直表示他將會首發,前提是他能參加最後的訓練課。我們有三名主力在對陣法國時不能出場,這讓巴斯蒂顯得更加重要。”

  勒夫還提醒球隊提防吉魯、帕耶、格列茲曼領銜的法國攻擊群,“法國在比賽中的進攻方式非常靈活,不僅是中場的波巴和馬圖伊迪,帕耶、格列茲曼和吉魯也能創造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