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曝曼聯盼下周1.1億鎊簽博格巴 周薪達29萬

2016-07-24 10:06:02|來源:搜狐|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關於博格巴的交易,雖然法國權威媒體《隊報》證實,這筆交易即將完成,但將近一週過去了,曼聯還未官方宣佈,難道這樁交易又出現新的波瀾?北京時間7月24日,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最新消息披露,博格巴的交易其實從來沒有停止過談判,坊間傳達的各種信息均是猜測,轉會費並非1.2億歐元(折合1.01億英鎊),按照艦隊街的説法,曼聯收購博格巴將花費1.1億英鎊(折合1.31億歐元)轉會費。兩家媒體曝光的數字,折合歐元的話,相差上千萬。

  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指出,博格巴經紀人拉伊奧拉與曼聯和尤文圖斯談判結束後,飛赴美國邁阿密,與正在度假的博格巴見面,商討個人合同的進一步細節。這家報紙給出的數字,還是比之前曝光的多,稱博格巴如果加盟曼聯,算上獎金的話,每週可以拿到29萬英鎊,這個薪水已經超過伊布,僅次於隊長魯尼的30萬英鎊周薪,排在隊內第二位。此外,博格巴的經紀人拉伊奧拉也將賺的缽滿盆滿,曼聯將支付給他的佣金,大約為轉會費的20%,達到驚人的1840萬英鎊。

  正因為博格巴這樁交易,尤文圖斯才打算從那不勒斯簽下伊瓜因,甚至同意了阿根廷前鋒高達7800萬英鎊的毀約金條款。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坦言,這一切都是曼聯在幫助尤文圖斯簽下伊瓜因。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