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辟謠!男籃大巴未遭遇槍戰 親歷者僅為媒體人員

2016-08-04 15:26:30|來源:搜狐|編輯:張長慶

圖片默認標題

  北京時間8月4日,中國男籃成功抵達裏約,而在抵達裏約後,有消息傳出男籃隊員與前去採訪的中國記者遭遇槍戰。但據最新消息,眾多記者在返程中確遭遇槍戰,而男籃的大巴萬幸躲過。

  在上午發佈了男籃隊員的大巴與記者的大巴偶遇槍戰後,《籃球雜誌》在下午又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條消息,稱在事件發生後詢問了男籃內部人員,而男籃所乘坐大巴並未遭遇槍戰。

  “剛剛,小編和中國男籃內部人員取得了聯繫,詢問男籃遇槍戰一事,該人員介紹説:中國男籃一到裏約,就在機場和很多國內專職籃球記者相遇,他鄉遇故知,大家都很高興,寒暄合影之後,各自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後來,記者乘坐的大巴遇到了槍戰,並有6名當地人死亡,男籃的大巴並未遇到,虛驚一場!無論如何,我國體育健兒為了國家的榮譽,遠離祖國,祝他們順利。同時也祝新聞不斷的裏約奧運會順利舉行。類似這些槍戰,再也不要發生了!”《籃球雜誌》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寫道。

2016里約奧運會_國際在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