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馬利亞:國家德比0-5大仇已報 皇馬人都恭喜我

2017-02-15 10:15:55|來源:網易體育|編輯:汪靜涵

  在巴黎4比0大勝巴薩之戰中,梅開二度的迪馬利亞是頭號功臣。在賽後接受採訪時,天使坦承第一時間就收到了皇馬球員的祝賀電話,同時感慨“我報了國家德比0-5之仇”。

  

巴薩基本上一戰出局

  “我的皇馬朋友們,已經打來了祝賀電話。”迪馬利亞表態,“在國家德比中,我曾經經歷過0比5。現在,我讓巴薩體驗到了我曾經的感受。”

  迪馬利亞盛讚全隊表現:“我們表現得非常完美,我們竭盡全力。在整個90分鐘內,我們表現得非常出色。我們控制住了MSN三叉戟,這是勝利的根本。”

  埃梅裏上半賽季曾被法國媒體圍攻,迪馬利亞捍衛主帥:“我們高位逼搶,不讓對手傷害我們。我們賽季開始就這麼踢,最終主帥因此經常挨批,但漸漸這套理念開花結果。”

  儘管四球大勝,迪馬利亞對於晉級並沒有盲目樂觀:“巴薩球員有能力在主場打進至少四球,他們擁有世界最佳球員和最佳球隊。在次回合比賽中,我們必須像今天這麼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