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周琦:輸球沒影響心態 與遼寧隊彼此都很熟悉

2017-03-19 16:39:59|來源:騰訊體育|編輯:劉欣

  北京時間3月19日,新疆男籃將在CBA半決賽的第四場比賽中,客場挑戰遼寧隊。如今已經大比分3-1領先的他們,只要再贏一場,便可以進入總決賽。賽前新疆隊主力中鋒周琦表示,在上一場輸球之後,自己的心態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而對於遼寧這個對手,在四場系列賽過後,大家對於彼此已經非常熟悉。

  在談到今晚即將開始的比賽時,周琦認為雙方都已經知己知彼。“我覺得我們已經打了四場球了,大家都很清楚彼此了。現在第五場球了,對我們來説在客場還是希望全力以赴去爭取勝利。”周琦説道。

  上一場比賽中,周琦拿到了28分外加13個籃板球的兩雙數據,但遺憾未能幫助新疆隊贏得一場勝利。最後趙繼偉的絕殺實際上也已經超時,在很多人看來,新疆隊上一場比賽的失利充滿了遺憾,但周琦卻認為輸球並沒有影響到球隊的心態。“沒什麼變化,就一場球。對我們來説既然輸了就是輸了,競技體育嘛,而且也是系列賽,還是繼續打唄。”在談到輸球之後對於心態的改變時,周琦表示。

  目前的形勢下,只要新疆隊再贏一場,他們就將時隔三年之後重返總決賽。而如果是那樣,這也會成為周琦CBA職業生涯的第一次總決賽。不過在周琦看來,專注當下更加重要,“現在比賽還沒結束,先打好當下的比賽,後面的(比賽)到時候再説。”周琦説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