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青春的笑臉迎冬奧
2021-12-20 09:19:16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北京郵電大學的學生志願者曹夢鴿手捧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吉祥物做自我介紹(12月15日攝)。

  曹夢鴿的專業是公共管理,她將作為北京奧林匹克公園公共區賽事服務志願者服務北京冬奧會。她説:“成為一名北京冬奧會志願者,內心十分激動,也感到很自豪,我已做好準備以最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志願服務當中,服務國內外的友人。我在北京等你,一起向未來!”

  從2008年北京奧運會開始,志願者的微笑就是北京最好的名片。隨著北京2022年冬奧會臨近,北京各高校學生志願者積極參與培訓,提高志願服務水準,用專業的態度、飽滿的熱情、青春的笑臉,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賓朋,共同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貢獻青春力量。

  2022年,北京歡迎你;2022年,我們北京見。

  新華社記者 鞠煥宗 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