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原來這首歌很有國際范兒!聽16國歌手聯唱《一起向未來》
2022-01-27 12:2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共に未來へ”

  “Ирээдүйн зүг хамтдаа”

  “باهم برای آینده مشترک”

  “Pamoja kwa mustakabali wa pamoja”

  “יחד לעתיד משותף”

  ……

  不同的語言,共同的心願——“團結,一起向未來!”

  2022北京冬奧會開幕之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外語主播聯袂亞非地區15個國家20多名歌手傾情演繹的北京冬奧會主題口號推廣歌曲《一起向未來》MV正式發佈。

  膚色不同、語言各異的中外歌手通過同一首歌,發出“一起向未來”的真摯呼喚。

  多語種《一起向未來》MV,不僅洋溢著亞非多國民眾溫暖的心意,其背後還有著一個個感人故事。

  在蒙古國,室外氣溫近零下30度,歌手們雖然衣著單薄,但激情似火……

  在伊朗,拍攝過程中錄音棚突然停電,為了讓小姐妹歌手繼續保持飽滿情緒,拍攝團隊瞬間變身“氣氛組” ……

  在肯尼亞,歌手冒雨排練,實拍時終於撥雲見日……

  除多語種聯唱MV外, 16種語言版本的《一起向未來》MV近期密集登陸日本、蒙古國、老撾、泰國、柬埔寨、緬甸、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國、伊朗、土耳其、以色列、肯尼亞等國家媒體。學唱《一起向未來》成為各國民眾的新時尚。

  總監製:安曉宇 張暉

  監製:高連忠

  策劃:張娟

  統籌:王琦

  文案:李坪芳、王琦、于淼

  製作:李坪芳、閆思羽、于淼、李沂澂、曹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