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2體操世錦賽大幕將啟 中國男隊力爭金牌
2022-10-28 17:40: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英國當地時間10月29日,第51屆世界體操錦標賽將在英國利物浦開賽,本次世錦賽是體操項目首次使用巴黎奧運週期新規則的一屆世錦賽,也是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資格賽,獲得男子、女子團體決賽前三名的隊將直接獲得巴黎奧運會的團體參賽名額。

  今年的比賽吸引了來自全球74個國家的400多名體操運動員前來參賽,其中包括20多名奧運會和世錦賽獎牌得主。國際體操聯合會主席渡邊守成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東京奧運會之後,世界各國體操隊中涌現了眾多新人,他們將在利物浦體操世錦賽上展現自己的風采,為巴黎奧運會的資格而戰。

  中國體操隊此前在法國阿爾克經過為期10天的賽前適應性訓練後,于當地時間10月26日抵達英國利物浦。經過外訓之後,中國體操隊參賽12人大名單也隨之公佈,6名男隊員分別為張博恒、孫煒、楊家興、尤浩、鄒敬園、蘇煒德,6名女隊員分別為歐鈺珊、羅蕊、唐茜靖、韋筱圓、章瑾、何驪澄。

  中國體操隊在本次世錦賽上的首要目標,就是力爭鎖定巴黎奧運會資格,此外還提出了男團力爭金牌、女團力爭獎牌的目標。(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