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擊劍 > 正文
2022年“小刀杯”全國擊劍錦標賽暨全國青年擊劍錦標賽無錫開賽
2022-10-28 18:06:4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0月28日,2022年“小刀杯”全國擊劍錦標賽暨青年擊劍錦標賽在江蘇省無錫市拉開帷幕。全國擊劍錦標賽是國內最頂級的擊劍單項賽事,也是各隊檢驗訓練成果的重要賽場。來自全國各省、市、地區的選手匯聚一堂,在8個比賽日26個小項上演激烈角逐。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李穎川,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黨組書記陳少軍,無錫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秦咏薪,中國擊劍協會主席王海濱,國家體育總局競體司副司長常成,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擊劍協會執行秘書長王峻燕,南京體育學院副院長肖愛華,無錫市體育局局長陳奕,無錫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副局長楊宇華等相關領導出席開幕儀式。秦咏薪市長為開幕式致辭,李穎川局長宣佈賽事開幕。

  本次賽事由中國擊劍協會、江蘇省體育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體育青少節目中心主辦,江蘇省體育競賽管理中心、無錫市體育局、無錫威騰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比賽場館為2018年無錫世界擊劍錦標賽的比賽場館,高規格、高水準、高品質的國際級賽場環境與賽事服務,力爭為各代表隊、運動員、教練員、觀眾等,奉獻一場精彩紛呈、富有擊劍運動內涵的擊劍賽事。

  賽事期間,中央電視臺體育頻道等電視及網絡平臺將對個人半決賽、決賽及團體季軍賽、冠軍賽進行現場直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