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2年北京市線上社區武術比賽收官
2022-12-10 18:50: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2022年12月10日,歷時近一個月的北京市線上社區武術比賽順利收官。此次活動由北京市武術運動管理中心,由北京市武術運動協會協辦主辦,北京龍行嘉業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本次線上武術比賽以北京市各區的社區為單位組隊報名參賽。比賽分為3個項目:太極八法五步、32式太極劍、自編自選項目。其中,太極八法五步、32式太極劍兩個項目每隊報8人;自編自選每隊可報6至12人,男女可混編”。比賽總裁判長劉延豐介紹説。“此次線上比賽時間較長,就是考慮到疫情因素,給參賽單位更加充足的時間進行準備、拍錄和報送視頻。共收到27個參賽視頻。比賽仲裁和裁判員由組委會聘請,秉持公平和公正的原則集中進行專業評判,克服以往線上比賽分散評判,標準不統一的弊端。仲裁組、總裁組反復核審成績,也彌補了線上競賽監督不夠的缺點,參賽視頻的公開展示克服了線上競賽公開性不足的問題”劉延豐補充説。

  本次線上武術比賽的舉辦,旨在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為我市社區廣大武術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展示和競賽的平臺,弘揚中華武術文化,積極引導廣大市民居家在社區習武健身,增強體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