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龍門石窟成“無現金景區” 買啥都能微信掃一掃

2017-07-19 13:16:2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15日,龍門石窟智慧雲平臺上線啟動,這標誌著龍門石窟智慧旅遊再度升級,成為名副其實的“無現金景區”。今後,遊客在景區內消費,可全部通過微信支付,不需使用現金。

  購票要排隊?在龍門石窟景區,只要拿起手機,即可實現快速購票;

  有人説看景不如聽景?那是你打開方式不對,在景區內打開手機,可免費聆聽專業導遊講解石窟的千年曆史;

  離開景區要停車交費?在龍門石窟的智慧停車場無須如此,只要輕點手機,就可輕鬆實現線上交費,不用等待,即出即走……

  龍門石窟聯合騰訊公司全新升級大數據平臺,龍門石窟智慧雲平臺打通了龍門石窟智慧旅遊管理平臺、微信支付平臺、票務管理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新浪微博等多平臺系統,這些數據經過一系列的智慧篩選、分析和進行可視化處理後,可以直觀地呈現,實現了數據的真正融合。(李礪瑾)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