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凱撒旅遊正式停售南亞地區的大象娛樂産品 聚焦“動物福利”

2017-11-17 13:51:49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勝蘭

  繼2017年8月,凱撒旅遊對外宣佈與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簽署“大象友好型旅遊”承諾後,11月,凱撒旅遊正式停售南亞地區的大象騎乘及表演型娛樂産品,邁出“大象友好型旅遊”的第一步!

  來自《全球十大殘忍野生動物娛樂項目》報告顯示,全球每年至少有55萬隻野生動物因旅遊業的影響遭受痛苦;最受遊客歡迎的殘忍野生動物娛樂項目依次為大象騎乘、與老虎合影、與獅子散步等。此前有一項全球問卷調查就顯示,93%的遊客觀看野生動物表演是因為熱愛動物或感覺有趣,但大部分遊客並不知曉動物娛樂表演對動物造成的傷害和虐待。以大象騎乘為例,這些大象往往在幼年時期就被強行從母親身邊帶走,長期經受殘忍的訓練,飽受生理及精神上的多重折磨,並終身生活在鐵鏈和棍棒之下。

  關注“動物福利”,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組成部分。經過前期與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的充分溝通,凱撒旅遊在簽署“大象友好型旅遊”承諾後,積極推進産品升級轉型,于11月起停止銷售和推廣南亞地區,包括印度、斯裡蘭卡、尼泊爾等國家的大象騎乘和表演活動。

  凱撒旅遊負責人表示,“我們正在朝著動物友好型的旅遊方式行進,響應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的號召,積極宣傳大象保護的正確理念,引導遊客在野外或半自然狀態下欣賞大象的自然之美,並鼓勵遊客選擇動物友好型的出行方式。凱撒旅遊將在今後時機成熟時,全面停售所有大象騎乘及表演項目。”

  據透露,凱撒旅遊正在與世界動物保護協會醞釀更廣範圍的“動物福利”,“未來會將更多注意力投放其中,我們希望遊客享受到的是更為友好的、有利於全球生態發展的旅遊方式,我們可以選擇在動物們的自然棲息地觀察它們,而不是去打擾它們。”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