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再獲“東城區百強企業”榮譽稱號

2017-11-28 16:30:48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勝蘭

  近日,北京市東城區政府趙淩雲副區長到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指導工作,併為該公司頒發“東城區百強企業”榮譽獎項。北京市東城區産促局李鋒副局長、財政局賈邦副局長、發改委郭威元副主任、安監局王壽永副局長、東四街道辦事處黃子民副主任陪同到訪。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劉冬副總經理、劉林總會計師、王學利專家參加會議。

  趙淩雲副區長指出,人保財險作為大型國有保險企業,不斷在三農服務、醫療衛生、安全生産、交通運輸、科技創新、生育養老等眾多領域發揮作用,為首都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做出了貢獻。隨後,趙淩雲副區長詳細介紹了東城區政府的養老驛站項目和城房改造工程,並希望分公司能夠在現有保險保障基礎上,圍繞居民現實需求及政府需要研究設計更全面的保險産品,協助政府做好社會管理工作。

  人保財險北京市分公司表示,感謝東城區區政府對分公司一直以來的長期關懷與支持、認同及肯定,將繼續積極響應區政府政策和工程,加速服務人民的保險産品的設計創新,助力地區經濟建設與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