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漳州開發區向粵推薦旅遊 東南亞風情街受關注

2018-03-22 09:06: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福建新聞3月20日電(肖純 莊曉玲)19日,2018年“多彩漳州港”旅遊項目推介會在美倫山莊舉行,來自廣東地區的近百家旅行社出席推介會,海錯館和東南亞風情街兩家旅遊企業成為焦點。

  推介會上,漳州開發區文化與旅遊發展局向與會嘉賓介紹了開發區的旅遊産品、旅遊扶持政策、旅遊活動等旅遊配套情況,歡迎廣大旅遊企業攜手共同開拓旅遊市場。區內旅遊企業代表也分別上臺推介項目優勢、特點、市場推廣計劃等,現場大家積極交流,氣氛熱烈。會後,嘉賓們參觀了雙魚島體驗館、卡達凱斯西班牙風情小鎮、雙魚島、廈門嵩嶼碼頭、港尾嘉榮酒店等地,感受廈門灣的山海風光。多家旅行社負責人表示,計劃開闢聯通廈門灣兩岸的新線路,提升遊客的旅遊體驗。

  漳州開發區擁有豐富的山海生態旅遊資源,自2013年7月成立文化與旅遊發展局以來,出臺扶持旅遊發展意見、辦法、政策,開展系列旅遊項目的策劃與招商,舉辦楊梅文化節、雙魚音樂節、露營大會等特色節慶旅遊産品,旅遊人次不斷攀升,逐漸成為廈門灣地區自駕遊、親子遊的熱門地之一。2017年吸引了超過200萬人次來區旅遊。

  漳州開發區海錯館是全球唯一一家以古代中國海洋生物圖譜《海錯圖》為主題的海洋科普館,已於今年春節試運營,計劃4月正式對外運營。東南亞風情街項目係全國唯一大型泰拳文藝表演綜合體,目前已經完成項目總工程量的80%,計劃6月投入運營。這兩個特色旅遊項目將配套雙魚島等周邊景觀,進一步豐富開發區的旅遊業態。

  為加快旅遊産業發展,漳州開發區自2014年開始出臺旅遊産業扶持配套政策,對帶團來區的旅行社給予扶持獎勵。2017年有兩家旅行社帶團來區超過1萬人次,將分別獲得12萬元政策扶持獎勵金。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