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國航天日”將在黑龍江省設主會場

2018-03-30 10:05:47  來源:黑龍江日報  編輯:李勝蘭

  黑龍江日報訊(趙一諾)日前,2018年“中國航天日”主場活動籌備工作推進會在哈爾濱工業大學召開,相關單位已做好主場活動的各項籌備工作。

  據悉,經國務院批准,自2016年起,將每年的4月24日設為“中國航天日”。2018年“中國航天日”主場活動將在哈工大舉辦,這不僅有助於大力弘揚航天精神、科學普及航天知識、激發全民族探索創新熱情,還可以凝聚實現中國夢、航天夢的強大力量。

  據了解,2018年“中國航天日”主場活動是一項系統工程,哈工大全體工作人員注重分工協作、組織協調,最大限度地調動各方面的資源、力量,確保各項籌備工作都能按照預設進度高品質、高水準完成,努力辦成一屆精彩非凡、世界矚目的航天盛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