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欒川高速免費于8月1日重磅開啟

2019-07-23 16:57:34  來源:大河網  編輯:趙瀅溪

【熱點線路-文字列表】 讓出遊更加便捷 洛陽欒川高速免費于8月1日開啟

欒川潭頭鎮撥雲嶺村精品民宿 慢居·十三月

  7月22日,欒川縣在洛陽發佈了第三屆高速免費活動的消息,自2019年8月1日0點至8月20日24點,欒川縣對所有自洛欒高速欒川站、重渡溝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車免收河南省內高速公路通行費。那活動期間,欒川縣又推出哪些舉措,確保活動遊客順利出遊?

  記者從欒川縣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了解到,第三屆高速免費活動期間,欒川縣除延續前兩屆24小時旅遊熱線、社會各界力量全方位服務遊客的經驗外,還將啟動智慧旅遊系統。屆時,遊客進入欒川境內,將收到入境關懷短信,可通過短信中連結,實現信息查詢、訂房訂票等服務,也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小程式等形式實現“一部手機遊欒川”。

  同時,欒川縣將通過官方微博、頭條號及在交通要道設置的電子大屏,實時對外發佈景區承載量,溫馨提示等信息,方便遊客及時獲取。智慧旅遊大數據中心還能實時掌握各景區鄉村的監控畫面,方便合理高效調度後勤保障人員,確保遊客放心、舒心、開心地遊玩。

  據悉,欒川縣為世界十大鄉村度假勝地,建成有老君山、雞冠洞兩個國家5A級景區,重渡溝、養子溝、伏牛山滑雪度假樂園等多個國家4A級景區。近年來,欒川鄉村旅遊發展迅速,廟子鎮莊子村、陶灣鎮協心村、三川鎮隱心谷、獅子廟鎮高山漁村、潭頭鎮撥雲嶺、石門土屋等美麗鄉村已成為遊客“無景點”旅遊的首選。(記者 張超 通訊員 王國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