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魅力北京”海外推介會在莫斯科舉行

2019-09-09 17:05: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莫斯科當地時間9月6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魅力北京”海外推介會在莫斯科大都會酒店舉行。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處長田金貴、北京市門頭溝區文化和旅遊局局長劉貴清、中國駐莫斯科旅遊辦事處主任王曉霞、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文化處王睿女士、莫斯科市旅遊局國際項目部經理娜塔莉亞.裏亞博夫等莫斯科主要出境旅行商及新聞媒體代表中外嘉賓百餘人出席活動。

【楊賓】“魅力北京”海外推介會在莫斯科舉行

推介會嘉賓合影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處長田金貴在致辭中指出,今年是中俄建交70週年,中俄關係風雨兼程、砥礪前行,不僅給兩國民眾帶來巨大福祉,也為世界和平穩定注入正能量。中俄建交70年來,無論從官方交往還是民間交流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績,文旅合作更是取得了很多重要進展。北京與莫斯科1995年結為友好城市,兩城市之間的文旅交流,不僅為兩國民眾帶來了更多文化旅遊體驗,也豐富了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活動內涵。

【楊賓】“魅力北京”海外推介會在莫斯科舉行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田金貴先生致辭

  田金貴還表示,此次在莫斯科舉行“魅力北京”推介會是落實中俄之間地方合作交流的重要舉措。北京希望攜手莫斯科這位“老朋友”,加深北京文旅在俄羅斯的推介力度,歡迎更多俄羅斯朋友前往北京,體驗這座城市的古都風韻和現代風貌。

【楊賓】“魅力北京”海外推介會在莫斯科舉行

推介會現場

  推介會現場推出了“魅力北京”圖片展,共展出40余幅精美的圖片作品,分為“古都北京”、“時尚北京”、“現代北京”、“文化北京”四個主題,全方位展示了北京豐富的歷史文化內涵,體現了既充滿古韻又時尚現代的北京。因臨近中國傳統節日中秋佳節,為了讓現場嘉賓親身體驗中國傳統節慶文化的魅力,北京市文旅局還在場地佈置上突出了中秋元素,為嘉賓準備了中秋月餅等茶點,安排了古箏琵琶演奏、太極拳等文藝表演,讓來賓們親身感受北京的文化魅力。

  為了多渠道、全方位地宣傳推介北京文化和旅遊資源,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還在莫斯科18個地鐵站投放了北京城市形象宣傳廣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