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隋唐洛陽城 國風音樂季”主題音樂季活動將開演

2019-09-10 09:56:5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網鄭州9月9日電(記者劉懷丕)9月13日至10月6日,“隋唐洛陽城 國風音樂季”主題音樂季活動將在隋唐洛陽城遺址公園開演,金莎、後弦等人將出演。

  隋唐洛陽城是隋唐時期全世界最繁華的國際化大都市之一,曾是當時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之一,其遺址是中華文明史上昌盛繁榮時期的重要物證。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隋唐文化,景區安排了國風音樂季系列活動。據了解,中秋期間由金莎等人演出,國慶期間由後弦等人演出。

  據介紹,活動期間,景區內的新增景點牡丹花海也將亮相。獨特的色彩碰撞,加上牡丹花緩緩盛開的效果設計,會讓遊客感受到全新的賞花體驗。與此同時,景區還將提供文創、美食集市以及休閒娛樂活動。(完)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