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2019-09-12 13:51:25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近年來,平行進口車市場份額不斷增加,平行進口車也成為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購車選擇。正值全國部分省市實施國五車國六政策之際,對河南地區消費者來説,現在是購買平行進口車的好時機嗎?又有什麼可靠的購車渠道呢?

  筆者帶著疑問來到了河南地區規模最大,同時經營二手車和全新進口車的汽車綜合展廳——位於鄭州花園路天倫路的騰發名車廣場。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據悉,在河南省綜合汽車銷售展廳裏,騰發名車在售全新車品牌相比其它企業更為齊全,開展的新車業務也更為豐富,新車銷售品類車型包括:平行進口車、中規進口車,全新合資車、全新國産車。超大雙層展廳實現了全品牌、全系列現車銷售,其中憑藉渠道優勢,平行進口車業務佔比最大,是騰發名車主要開展的業務。

  平行進口車市場走俏  騰發名車成購車首選

  與進口車相比,平行進口車憑藉價格低、車型配置豐富、流通環節少等優勢近年來成為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購車選擇。上半年我國平行進口車重現高增幅,報關量為9萬輛,市場份額暴增了4.4個百分點,創下近六年來新高,足以證明我國平行進口車市場的繁榮景象。

  據專業人士表示,平行進口車市場採購也受當地法規影響,流程複雜,對企業實力有很高要求。所以開展平行進口車業務的正規企業較少,在河南地區更是屈指可數。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騰發名車一直秉承著“産品第一、客戶至上”的企業經營理念,獲得無數客戶支持,贏得了良好的口碑,憑藉渠道、價格優勢,以及專業的售後,其開展的平行進口車業務更是深得客戶信賴。

  良好聲譽背後,靠的是實力和態度

  經探訪,筆者了解到騰發名車平行進口車業務主要進口霸道、帕傑羅、攬勝、保時捷、奔馳等中高端車型,品牌車型較多,且全部都是現車,購車後提車無需等待。

  對準備購買平行進口車的消費者們而言,除了車型可選擇性之外,價格也是著重考慮的因素。據悉,騰發名車的大部分平行進口車海外直採,價格上與港口價格持平,且承諾客戶保價服務,購車一個月內若出現所購車輛價格下跌,將退還差價。騰發客戶經理表示 ,價格方面騰發名車有絕對優勢,讓車主花最少的錢,選購到最優質的車,給消費者提供“放心買,安心用”的購車保障。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高配低價,車型豐富等都是吸引消費者購買平行進口車的因素,但同時平行進口車的售後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消費者,在選購平行進口車時猶豫不決,有諸多疑慮。

  對此,騰發客戶經理回應:購買平行進口車必須要有質保!在騰發,售出的每一輛平行進口車都會負責到底,除了車輛交付,後續手續辦理、上牌都由騰發負責,免了客戶的後顧之憂。另外騰發名車有自建超3000平米的獨立售後服務中心,為每一台車提供更專業的質保服務和全國性的售後保障,可以做到真正的售後質保,讓消費者用車無憂。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行業內人士也發表評價:“騰發名車是個可靠的平臺,選購車時價格低廉、車型較多,購車後無論是辦理購買手續、還是售後服務都很負責,可以説是河南平行進口車市場的典範。”

  受排放、匯率等因素影響,騰發名車:購車就要趁現在

  自7月1日起,部分省市開始實施國六排放政策,而對身處還未實行國六排放政策標準的河南地區的消費者來説,這到底是不是一個購車的好時機呢?

  對此騰發客戶經理表示:“由於平行進口車的特殊性,目前還沒有國六的車型資訊,國五車源量自然會少,大熱門的普拉多、陸巡以及帕傑羅等車型就基本無望了,現在基本上賣一台少一台,加上需求量的加大,價格只會越來越高。另外,受中美貿易影響,人民幣匯率破7,對於一向對匯率敏感的進口車市場來説,可謂會産生直接影響,美産進口車將大幅漲價,現在就是購車的最佳時機,建議有需要的消費者抓住時機,儘快購車。”

平行進口車銷量創新高 騰發名車成河南市場引領者

  在騰發名車廣場的走訪中記者發現,騰發名車平行進口車業務可靠,已獲得很多消費者的認可及業內人士的肯定,是河南地區消費者購買平行進口車的不二之選。從平行進口車市場行情來看,目前大部分車型都面臨著漲價的趨勢,因此有意向的消費者,一定要抓緊時間及時出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