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近700家企業將亮相

2019-09-12 10:22:07  來源:安徽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近700家企業將參加大會展覽展示

  目前,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籌備工作進入衝刺階段。記者9月5日從省經信廳獲悉,大會展覽展示設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共分為序廳、國際製造、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智慧製造等十大展區,目前已重點篩選國內外近700家企業的成套設備、高科技産品和關鍵零部件參與展覽展示。

  據了解,序廳展區以“創新創造,邁向製造業新時代”為主題,分為世界製造業發展、中國製造業發展和安徽製造業發展三個板塊,運用多種現代高科技手段,通過圖表、文字、照片、視頻等多種形式,以大螢幕展示為主、少量實物展示為輔,充分展示世界製造業變革、新中國成立以來我國與我省製造業翻天覆地的變化和成就。

  國際製造展區分為英國館和新一代信息技術展區。今年世界製造業大會設立“主賓國”,英國將單獨布展國家館;新一代信息技術展區分為“芯、屏、器、合”四個板塊,重點展示聯想集團、京東方、合肥晶合、華米科技、視涯科技等核心産品。長三角一體化展區按照序言、優勢産業集群區、領軍企業發展區、産業合作區、融合發展區、未來産業發展區六大板塊,展示新時代長三角製造業發展的新成果和新成就。戶外無人駕駛汽車體驗區分為視頻播放等候區、無人駕駛汽車體驗區、無人駕駛垃圾清掃車動態展示區、氛圍營造及宣傳區。重點展示和體驗無人駕駛小車、自動駕駛環衛車、自動道路清掃車等。(吳量亮)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