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蘇省在以色列簽署14個高科技領域合作項目

2019-09-17 09:44:3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16日電(記者陳文仙 尚昊)江蘇(以色列)開放創新合作交流會15日在以色列中部城市特拉維夫舉行。以中國以色列常州創新園為代表的園區和創新區與以色列高科技企業在會上簽署了14個高科技合作項目,涉及智慧製造、生命科學、醫療器械等諸多高科技領域。

  以色列亞洲商會主席、以色列前駐華大使馬騰在會上表示,以色列與中國江蘇省建立了友好關係,雙方還需更加努力,搭建好合作橋梁,進一步深化合作。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張幸福表示,中以創新全面夥伴關係規劃了雙邊經濟合作的美好藍圖,創新合作聯委會機制為兩國企業搭建了廣闊平臺。中國堅定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為以色列創新産業提供了良好機遇。目前,江蘇省和以色列相關企業在電子信息、生物醫藥、能源環境等領域的技術交流與研發合作日益深化。

  2014年,中國科技部、江蘇省人民政府和以色列經濟部三方正式簽署協議,在常州共建中國以色列常州創新園。2015年園區開工建設。園區目前已集聚各類中以合作項目80多個,涵蓋生命科學、現代農業、新材料等領域。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