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井研縣開展交通違法行為整治

2019-09-17 11:45:15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國慶節日來臨,井研縣為加強農村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預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發生,保障廣大人民群眾出行平安。9月12日,井研縣交警大隊城區中隊結合轄區實際,聯合研城鎮政府交管辦開展農村道路交通違法專項整治行動,全力維護節前農村道路交通良好通行秩序。在整治中,交警、交管辦交管員、勸導員組成的聯合整治小組在研城鎮交通流量較大的造福村和新道路村設卡開展整治,重點對酒駕、無證駕駛、農村麵包車超員、騎摩托車不佩戴安全頭盔、電動三四輪車違法載人等農村常見交通違法行為進行查處和勸導。

井研縣開展交通違法行為整治

  檢查中發現的輕微違法行為,執勤交警現場向駕駛員和圍觀群眾進行警示教育。使廣大群眾在了解了道路交通法規的同時,也明白了遵守道路交通法規就是尊重自己的生命。通過此次聯合整治行動,有效的震懾了農村道路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發生,為廣大人民群眾歡度中秋、國慶佳節營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井研縣開展交通違法行為整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