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十一”自駕遊:駱駝蓄電池讓旅途暢行無憂

2019-09-17 13:53:25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隨著不斷增長的旅遊需求、四通八達的道路建設、日益完善的汽車工業和節假日高速免費政策的提出,十一黃金周自駕出行逐漸成為潮流。面對出遊可能遇到擁堵,你的愛車準備好了嗎?

  面對道路擁堵,頻繁的熄火、點火,將大大加劇蓄電池的負荷和損耗,選擇一個品質好、經久耐用的啟停蓄電池尤為重要。駱駝AGM啟停蓄電池以其壽命長、充電快、性能等優勢,成為愛車的必備。

“十一”自駕遊:駱駝蓄電池讓旅途暢行無憂

  壽命長,3倍于普通電池的超長壽命

  配備啟停系統的汽車,車輛行駛過程中遇到紅燈、擁堵路段等需要臨時停車時,發動機會自動熄火,再次前行時系統自動重啟發動機,從而大大減少油耗和廢氣排放。

  駱駝AGM啟停蓄電池使用特殊鉛膏配方,合理的固化工藝,使其循環放電壽命達到普通電池的3倍。蓄電池性能穩定,可幫助汽車自動啟停系統更好的運轉,有效降低汽車燃油消耗5%,減少5%以上的碳排放量,讓節日自駕出遊更安心。

  充電快,持久滿足車載供電

  汽車發動機啟動後,隨著轉速提高,帶動發電機給自身蓄電池充電,蓄電池儲存電能又保證日後汽車的正常啟動。如電池性能不好,不能快速充電,可能出現宿營後無法啟動的窘境。

  駱駝AGM啟停蓄電池採用高穩定性原材料,延緩負極硫酸鹽化,加速電池充電速度,使得蓄電池快速充滿電。拓展Pb-Ca-Sa板柵,可降低自放電和水損耗速度,讓蓄電池能量滿格,滿足出行路上的多種用電需求。

  性能強,抗震防漏酸設計無懼顛簸路況

  途經崎嶇顛簸的路段,若蓄電池的抗震能力不強或未固定好,極易出現震壞電瓶極板、內部酸液流出等現象。

  駱駝AGM啟停蓄電池採用高吸液量、高回彈性AGM隔板,電池內無流動電液,抗震性能大大增強。迷宮式排氣系統搭配迷宮式蓄電池蓋,保證良好密封性,防止內部酸液流出。超強抗震、防漏酸破裂設計,路遇崎嶇顛簸路段也無需擔心,讓每一公里的馳騁都更加安全放心。

“十一”自駕遊:駱駝蓄電池讓旅途暢行無憂

  汽車電池選駱駝,壽命長是硬道理。駱駝蓄電池已與廣大中國車主相伴隨行近40年,讓每一次出行的路上都有駱駝蓄電池保駕護航。未來,作為走向世界的民族品牌,駱駝蓄電池將繼續秉承“誠實本分、做事認真、永遠思考、不斷創新”的駱駝精神,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的“國民蓄電池”。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