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林業局書記、局長邱水文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

2019-09-30 18:58: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國際在線消息:9月30號下午,江西省林業局書記、局長邱水文在江西省林業局會見了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並就即將舉辦的“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活動展開深入探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97

  江西省林業局書記、局長邱水文(右)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左)

  江西省林業局局長邱水文對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邱水文表示,江西是林業大省,要深刻把握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重要發展理念,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新道路;對江西省來説,綠色生態是最大的財富、最大的優勢、最大的品牌,通過舉辦“鄱陽湖國際觀鳥周”大型國際傳播活動,充分展示鄱陽湖“候鳥低飛、漁歌晚唱”的自然美景,將極大程度提升江西省優美生態環境的知名度、影響力,增強市民的生態保護意識,加快推進鄱陽湖生態優勢向品牌優勢、産業優勢和發展優勢轉換。該活動重在宣傳,而國際在線這個多語種、大面積、全球性的傳播平臺則十分利於活動在全球範圍內的推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echatIMG98

  與會人員合影

  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介紹了國際在線的基本情況。國際在線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是國家級外宣旗艦媒體。近年來,國際在線充分發揮自身中央級外宣媒體優勢,依託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遍佈全球的海外記者站、節目製作室、落地發行紙媒體等全形態融媒體傳播平臺和渠道,在傳播內容和手段上積極創新,及時大量發佈權威信息,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展示中國形象,形成國際互聯網上的巨大正能量。藏具林表示,“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外宣活動,國際在線將多語種、多終端、多平臺對活動給予報道,向全球推介江西省環境保護的重要舉措和巨大成效,讓海外受眾及時了解“鄱陽湖國際觀鳥周”的活動盛況,讓更多的海外受眾了解江西,熱愛江西,參訪江西,把江西的綠色發展和生態保護理念推向國際。

  雙方表示願意建立長期合作,共同加強對江西林業發展的國際傳播。雙方還就“鄱陽湖國際觀鳥周”活動的報道事宜進行了具體交流。(文/圖 魏雪)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