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76條公路客運市際班線全面恢復

2020-03-02 11:23:59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 記者從南京市交通部門獲悉,截至3月1日,除因對方客運站尚未營運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暫不能到位的鄉鎮班線外,南京市已全面恢復76條公路客運市際班線,覆蓋面達全省其他12個設區市。

  連日來,南京交通運輸部門全力支持班線復運,南京汽車客運站、南京汽車客運南站在前期班線全部停運的狀態下全省首創“停班不關站”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同時,始終敞開大門迎接外地來寧旅客。目前,南京還在全省率先恢復南京-郎溪和南京-廣德2條省際班線,省、市際班線復運率列全省第一。

  同時,南京交通運輸部門自2月14日以來開行了“門到門、點到點”返崗直通車服務,組成12個服務小分隊分赴全市各行政區實地走訪,並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內開設綠色通道專櫃,送車上門,送服務上門,助力南京企業復工達産。(梅劍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