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行銷推廣活動舉辦

2020-08-29 17:05: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8月28日下午,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延慶區文旅局、八達嶺特區辦事處、中國國際航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英語環球廣播China Plus協辦的北京長城文化節系列活動之“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行銷推廣活動在八達嶺長城景區關城廣場舉行。

【楊賓稿件】“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行銷推廣活動舉辦

“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北京文旅全球行銷推廣活動現場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龐微、延慶區政協副主席劉明利及北京市各區文化和旅遊局相關負責人、多個長城景區代表、入境旅遊企業和媒體代表等百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中,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龐微副局長回顧了“北京文旅”海外社交媒體自2013年起,在海外宣傳推廣方面取得的成效。

  “長城好漢”系列全球行銷推廣活動每年通過海外社交媒體平臺徵集境外“網紅”達人來京,體驗最新的北京文旅線路和産品,並通過網絡以圖文、視頻等形式進行宣傳推廣。活動自2017年起已連續舉辦四屆,成為北京文旅海外推廣的年度品牌性活動。受疫情影響,今年的“長城好漢”系列全球行銷推廣活動改變了邀請境外社交媒體達人赴京的模式,以“又見北京”長城文化主題分享會的形式,邀請長期在北京生活並有一定影響力的外籍嘉賓進行觀點分享並與觀眾互動。

  活動現場,五位在京生活多年、在業內具備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外籍嘉賓暢談在京生活的感受和體驗,講述與北京、長城的故事。

  此次“長城好漢”活動作為“北京長城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特向公眾和旅遊業內推出五條北京市長城文化帶線路,分別是八達嶺長城——人文冬奧線路、居庸關長城——皇家文化線路、慕田峪長城——綠色徒步線路、黃花城水長城——親子運動線路、司馬臺長城——沉浸休閒線路。

  活動最後,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向五位在京外籍“大咖”頒發了“長城好漢”榮譽證書,對他們在推廣北京旅文旅和促進海內外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積極努力給予肯定。

  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龐微副局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020年,成功舉辦“長城好漢2020——又見北京”活動意義非凡,通過邀請在京外籍友人一起登長城並進行直播,讓世界了解疫情後的中國,了解有序恢復的北京旅遊市場,同時推出北京最新的長城文旅體驗項目,為疫情後入境遊的復蘇打好基礎。

  據了解,為傳承與弘揚長城精神,以長城文化為紐帶,講好中國故事,促進中外文化交流,北京市委宣傳部聯合市文物局、市文旅局、長城沿線各區等多個部門將共同每年舉辦“北京長城文化節”,不斷挖掘、提升北京長城的文化影響力。(文/圖 楊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