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全國傳統名茶聯盟在黃山成立

2020-09-09 14:21: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鈺穎

  國際在線消息:9月7日,全國茶葉流通協會名茶專業委員會二屆二次會議暨全國傳統名茶聯盟成立大會在安徽省黃山市召開。在本次會議上,由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名茶專業委員會聯合全國傳統名茶産區政府相關部門、行業組織、科研院所、企業等單位共同發起的全國傳統名茶聯盟正式成立。全國茶葉標準化技術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茶葉流通協會會長王慶,中國工程院院士、湖南農業大學教授劉仲華,黃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張正竹等出席會議。

【有修改】全國傳統名茶聯盟在黃山成立

全國傳統名茶聯盟成立大會會議現場 攝影 趙博

  據介紹,該聯盟為圍繞推動傳統名茶産業新時期高品質發展而成立的專業服務組織,與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名茶專業委員會共同為我國名茶産業建設發展提供專業化服務。

  近年來,隨著我國政務外交以及經貿合作的不斷豐富拓展,茶已成為代表中國的一張閃亮名片。為持續提升我國傳統名茶影響力,科學引導名茶産業新時期高品質發展,全國傳統名茶聯盟成立大會上通過了《黃山宣言》,從産業優勢、産業合力、經營自律、品牌價值、創新發展等方面提出要求,為做強茶産業、做大茶品牌、提升“中國茶”國際影響力共同努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