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共創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

2020-09-24 19:02: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9月23日上午,2020年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以下簡稱“老博會”)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啟幕。九如城集團精彩亮相本屆老博會。此次九如城展館通過九如戰“疫”展廳、康養體驗館、VR虛擬展廳等亮點設計,吸引了現場眾多參會者參觀。

(有修改)共創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

九如城集團展廳 供圖 江蘇老博會官方

  九如城董事長談義良受邀出席2020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高峰論壇會議,併發表《共謀養老未來,共創美好生活》主旨講話,談義良從未來養老模式、養老結構、養老方向、養老趨勢等方面對國內養老行業大環境進行了積極的思考與有效的分析。

(有修改)共創美好生活 九如城亮相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

九如城董事長談義良作《共謀養老未來,共創美好生活》主旨演講 供圖 江蘇老博會官方

  談義良表示,養老行業從業人員要從提供優質的産品和服務理念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引導客戶的需求,倡導更高層次的、生命成長層面的需求,改變養老觀念和服務模式,加快數字化轉型,探索“養老+互聯網+各行各業”的創新應用,開發出更多更好滿足長者需求的消費業態,推動康養行業發展與創新。

  九如城集團本次亮相江蘇國際養老服務博覽會高峰論壇,向社會各界展示了九如城強大的品牌實力,並且在今年志願抗擊疫情的行動中,展現了康養行業內頭部企業的擔當。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期間,九如城集團董事長談義良帶領40人,馳援武漢,堅守33天。此次逆行馳援武漢,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未來,九如城集團將繼續秉承“讓天下子女盡孝有道,讓陽光照進長者心田”的企業使命,持續深耕康養行業,進一步構築完善的養老服務體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