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財經大學召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

2020-10-16 17:31: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朱恒山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5日下午,江西財經大學召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該校領導王喬、盧福財、朱小理、劉小麗、楊建林、鄧輝、闕善棟、歐陽康、袁雄、袁紅林出席大會,各職能部門副處級以上領導,各學院院長、黨委書記以及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與學生代表參加大會。大會由校長盧福財主持。

江西財經大學召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_fororder_11

會議現場 攝影 孫堅

  本次會議旨在表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現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大力弘揚抗“疫”精神,充分激發全校教職員工幹事創業、教書育人的責任感、使命感、榮譽感,廣泛聚集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強大正能量。與會人員通過視頻回顧了學校為抗擊疫情而積極展開的各項工作。

  該校黨委書記王喬向為這次抗“疫”鬥爭做出重大貢獻的廣大師生員工和為學校抗“疫”工作捐款捐物的各位校友、企業家、愛心家長表示感謝。他指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校黨委第一時間成立了抗擊疫情領導小組,全面統籌疫情防控和學生返校複學工作,構建起縱向到底、橫向到邊的防控網絡,推進教育教學工作有序進行,圓滿完成各項防疫工作任務。

  王喬強調,在這場同新冠肺炎疫情的較量中,全體師生員工勇於鬥爭、敢於勝利的英雄氣概,集中體現了江財人堅忍不拔、甘於奉獻、守望相助的優秀品質。他指出:“站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我們必須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解放思想、開拓創新,認真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奮力奪取抗‘疫’鬥爭全面勝利,不斷推進學校教育事業內涵式高品質發展,為建設基礎厚實、特色鮮明、人民滿意、國際知名的高水準財經大學,實現‘百年名校’江財夢而不懈奮鬥。”

  該校領導為榮獲“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稱號的集體和個人頒獎。該校保衛處雷迎春和校醫院趙禹灝分別代表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分享抗“疫”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江西財經大學廣大師生有的組織抗“疫”排查,認真落實每日零報告制度,做好消毒殺毒工作;有的衝在一線,二十四小時巡邏,嚴格監控人員流動,切實保障師生安全;有的充當“快遞”角色,提供送菜上門服務,解決教職工基本生活問題;有的成為志願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有的積極開展線上教學工作。他們在戰“疫”的各條戰線以不同的形式貢獻著能量,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江財人。許多江財人夜以繼日的默默付出,共克時艱,構建了最嚴密的防線,書寫了江財人敢於擔當、甘於奉獻的壯麗篇章。(文 姜瑩  邱子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