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公佈第四批省級非遺傳承人名單

2021-09-14 09:48:54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趙春曉

  9月10日,記者從江西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為加強非物質文化遺産傳承人隊伍建設,保護和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我省近期開展了第四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傳承人申報工作,最終認定第四批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135人。至此,我省共有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542人。

  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是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重要承載者和傳遞者,掌握非物質文化遺産的豐富知識和精湛技藝,是非物質文化遺産活態傳承的代表性人物。下一步,我省將繼續鼓勵和支持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項目代表性傳承人開展傳承傳播活動,切實做好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傳承工作,努力推動贛鄱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江西日報  記者龔艷平)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