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 正文
原力派對主題概念全面升級 原創民謠唱響秋日童話
2019-10-21 16:58:17來源:大眾網編輯:劉欣

  

  10月19日,騰訊音樂人原力派對003在北京舉行,演出以“秋天的童話”為主題,五組音樂人依次登臺,帶來精彩的原創音樂舞臺,也貼切的詮釋了本次主題,“以秋之名,歌唱我的城市,我的小日子”,現場高潮迭起,氣氛熱烈。 

  當晚的演出在24小時不打烊的MTA Space準時開唱,組合東海龍王以一首《青春聖歌》拉開演出序幕,直擊聽眾內心,歌曲正如其組合名字的意義一般,當你回顧自我,會認識到自己的渺小,會從狹隘的思想裏解放出來,獲得心靈的自由。“原力合輯”第五輯《重生少年》中的音樂人馬梓皓現場演繹合輯收錄歌曲《已讀不回》以及個人單曲《手心距離》、《彼岸》,掀起現場一波小高潮。曾參加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比賽的創作型歌手赫然鮮明,這位來自礦山小鎮的80後女生,甜美中略帶沙啞的聲音感染著現場所有熱愛音樂的人。良梓帶來原創歌曲《坐在去明天的車廂裏》,簡單的吉他搭配良梓獨特的嗓音,用一種樸實的方式錶述著所有人的理想主義,感染著現場每一位駐足的觀眾。曾參加過2018年“原力音樂節”的民謠歌手張羿凡壓軸出場,清新且治愈的曲調,搭配其溫暖細膩的聲線,擊中大批台下聽眾心底柔軟之處。張羿凡的柔情演唱,仿佛帶領聽眾回到十幾年前的校園民謠,將現場氣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此前,原力派對已成功舉辦兩期,歌迷觀眾反饋口碑極佳,此次演出更是升級登場,不僅頻次升級為每月兩場,演出歌手也不再局限為“原力合輯”中的音樂人,通過多元的主題設置為歌迷帶來更加精彩的Live Show。此次原力派對003之“秋天的童話”是第一次在原力合輯之外的主題演出,現場以橙藍兩色為主調,打造秋日主題陳設,並且邀請欒述偉(老欒)擔任音樂總監,為到場的聽眾朋友呈現集音樂現場、主題式互動體驗于一體的全新感受。 

  據了解,“原力派對”為原創音樂人提供了最貼近樂迷生活場景的展演機會,全方位持續性地助力原創音樂人的成長。通過打造現場Live舞臺,讓原創音樂人走出錄音棚,真實地感受觀眾的歡呼、吶喊、掌聲與碰撞,帶領觀眾感受原創音樂的強大生命力。 

  值得一提的是,騰訊音樂人推出的原力派對不僅將音樂與生活場景緊密結合,更是騰訊音樂人和愛樂人的分享大party,是原創音樂勢力的集中展演。基於“線上推廣、線下聯動”的全面發行方式,騰訊音樂人在為音樂人發聲,在線上線下佈局方面取得了越來越顯著的成果,並且正在形成優秀的輸出閉環。相對於擴充歌曲存量,騰訊音樂人更願意給音樂人提供舞臺表演機會,與他們一同成長。全面升級後的原力派對將以更加豐富的主題概念設置、高頻度、高品質的系列演出帶來集群效應,為音樂人尋找更多出口。 

  據了解,騰訊音樂人“原力計劃2019”第八張“原力合輯”《悲秋物語》即將在月底正式上線,合輯上線的當日,“原力派對”系列Live演出也將在再次與樂迷見面。屆時,合輯內優秀音樂人將會為歌迷朋友們帶來新一輪的視聽盛宴,值得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