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白色月光》開播曝終極預告 六大看點解鎖這部劇
2020-08-19 17:22:4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由五元文化出品劇集《白色月光》將於今晚(19日晚)開播,並曝光了終極預告及海報。本劇展現職業女性如何化解婚姻與事業上的危機,關注當下女性的困境。

  海報 片方供圖

  看點一 12集短劇劇情精煉

  《白色月光》中的家庭模式是女主外男主內,妻子張一是雷厲風行的職業女性,丈夫張鑫則是全職爸爸。看起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實則暗流涌動。本劇劇情在講“出軌”,但核心表達落在女性面臨困境時如何自救、如何找自己。與此前五元文化出品的《十日遊戲》一樣,《白色月光》也是12集短劇模式,沒有拖遝的劇情,追劇無壓力。

  看點二 愛情劇看出懸疑劇的緊張感

  12集的長度對劇情有著更高的要求。據悉,《白色月光》第一集妻子張一就發現丈夫張鑫出軌的蛛絲馬跡,接下來,也會圍繞找尋丈夫出軌的證據和婚姻插足者等強劇情展開。預告中已不難看出,本劇頗有婚姻探案劇的感覺。懸疑一直是五元文化擅長的題材,此次與愛情劇結合,令人期待會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

  看點三 宋佳劉敏濤姐力max,乘風破浪

  《白色月光》從定檔起就引發觀眾諸多期待,不僅因為劇情的可看性,更和演員陣容分不開。本劇主演宋佳此前憑藉颯爽的風格及好演技,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也讓大家提前期待她將如何爆發姐力。劉敏濤的出演,則讓不少觀眾直呼驚喜,“希望看到兩位姐姐聯手,一起乘風破浪”。

  看點四 從女導演到女主演 真正講述女性自我的成長

  除了強劇情,本劇的主題立意在於對女性困境的關注。從女導演劉紫微,再到女主演宋佳,從劇本到鏡頭語言,都是以女性視角在講述《白色月光》的故事。“職場女性更容易被出軌嗎?”“女性該如何平衡事業和家庭?”等等,駐足當下社會中女性在情感、事業、家庭裏面臨的難題,關注女性自我的成長。

  看點五 鏡頭臺詞高級 用拍電影的方式拍一部網劇

  《白色月光》是導演劉紫微第一部拍攝的劇集,此前她憑藉電影《我心雀躍》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與認可,這部電影也成為第73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白色月光》的影像風格,也十分接近電影的表達,詩意的畫面,細膩的心理活動外化,以及讓人感同身受的臺詞,都形成了獨樹一幟的劇集風格。

  看點六 先是扎心,後是戳心

       不在於撕開傷口,而在於陪你治愈

  儘管《白色月光》的劇情看起來頗為扎心,情感中被背叛,但這部劇的目的並不在於撕開傷口,更重要的是陪女性治愈。劇中的張一慢慢 “找自己”,重新審視情感關係,也重新發現真正的自己,是本劇真正想要表達的意義。

  《白色月光》由五百監製,劉紫微執導,宋佳、喻恩泰、劉敏濤、黃覺領銜主演,宋寧峰、呂曉霖特別出演,付美、王禛、范瑋主演,是弧光聯盟第十二部作品,將於8月19日登陸優酷“懸疑劇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