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視劇 > 正文
毛曉彤《重啟之極海聽雷2》開播 追星錦鯉升級“四妹”
2020-09-14 13:23:50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9月13日,由南派三叔親自操刀編劇監製的懸疑探險類超級劇集《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在第一季結束後,時隔一個月終於來了!憑藉高燃劇情,再次點燃熱議。其中,毛曉彤飾演的十一倉倉管白昊天,第一季的追星錦鯉體質與超厚粉絲濾鏡話題不斷,可愛形象贏得觀眾好評。第二季白昊天身份升級,頭號迷妹變“四妹”,組團鐵三角尋找雷城秘密,新一段旅程高能開啟。

  白昊天離開十一倉升級四妹體驗社會“艱難”

  昨晚《重啟》第二季開播,會員一次性看八集,劇情節奏飛快。白昊天和吳邪進入死當區尋找三叔,兩人不小心走散了,開始各自冒險。神秘076號火車,不明黑影,小白的死當區之行充滿刺激,“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鬼神,是人心”只能靠心裏暗示給自己壯膽,網友也被這重重未知恐怖嚇到,“高能護體”刷屏。此後,十一倉暫時關閉了,小白成為了“待業青年”,和吳邪、胖子燒烤攤上喝酒,三人羊肉串結拜,起誓“有串一起擼,有酒一起喝,有三叔一起找”,場面極度搞笑。醒來後的小白,看到身邊的吳邪,詫異中帶著絲開心,發現王胖子時,驚嚇到模糊,堪稱年度大型雙標現場。

  雖然白昊天委委屈屈表示不想當妹妹,但身份已定,從吳邪鐵粉成為了鐵三角四妹,開始了愉(jian)快(nan)的社會體驗。一面享受哥哥們的寵愛,和胖子學習賣古董,給吳邪畫氣色粧,盡顯調皮搗蛋的性格,另一面掉入薛五的陷阱導致昊山居被砸,得知吳邪病情暴風哭泣,生活跌宕起伏有滋有味。網友們成功被可愛多變的小白圈粉。

  毛曉彤低調實力派精彩演繹贏得讚許

  自第一季白昊天上線以來,就深受大眾喜愛,不少網友被她的迷妹行為、可愛表情圈粉,第二季開播延續第一季熱度,更多的生活互動將角色的可愛全方位鋪展。毛曉彤對角色的刻畫也是入木三分,本身既有的可愛娃娃臉搭配清純氣質,堪稱路人緣的收割利器,融入小白的角色後,對人物的精準把握和對細節的處理讓角色更具可看性,得以將表演情緒的共情力完全發揮。無論是與角色的契合度,還是對角色的詮釋,毛曉彤的演繹都深受大眾認可。

  從《三十而已》的鐘曉芹到《重啟》裏的白昊天,毛曉彤的兩個角色接連大爆,這既是作品品質過關,也與演員本人的努力密不可分,低調磨練演技,專注每一個角色,才能呈現出最好的狀態。毛曉彤下一部作品是正午陽光打造的《喬家的兒女》,從陣容到演員可見又是精品預定,不知道會帶來怎樣新的驚喜?而接下來,白昊天又將展開怎樣的旅程?敬請期待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