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完美的夏天》海島運動會開幕 阿雲嘎自創穩贏投籃法
2020-10-17 16:19:4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本週六(10月17日)晚,《完美的夏天》即將迎來一場“海島運動會”。“西島浪五花”和張曉龍通過籃球賽、肺活量比拼、海上拔河等項目,在享受海島風情、助力環保公益之外,為此次西島生活注入新活力。

  合照 節目組供圖

  在運動會開始前,成員們先展開了一場熱身賽。每人有五次投籃機會,進球最多的成員將成為接下來比賽的隊長。阿雲嘎一早就開始研究雙膝內扣的“標準”投籃姿勢,奇特的自創動作讓吳宣儀和黃新淳爆笑不已。而讓大家意外的是,在張曉龍連續投球不中的情況下,阿雲嘎指導張曉龍“一定要內扣”,竟真的幫他贏得唯一一球。

  到了阿雲嘎上場時,他用自創的投籃動作拿下三球,引得成員們一陣羨慕。有了這個絕對優勢,開心的阿雲嘎也開始“起范”,想要“盲投”。投籃分數關係到隊長人選,吳宣儀和金子涵都忙勸他:“穩住。”最後阿雲嘎是聽取成員意見還是挑戰“盲投”?

  經過激烈的比拼,李汶翰和吳宣儀、張曉龍組成“紅珊瑚隊”,阿雲嘎、黃新淳、金子涵組成“海豚灣隊”。 兩隊需要同時從起跑線出發,以接力跑的方式將椰子放入沙灘上九宮格的任意一格,最先連成“三點一線”的隊伍獲勝。為搶先一步,離九宮格還有些距離的吳宣儀,連續兩次將手中的椰子遠遠拋出。雖然被李汶翰誇讚“誰説女子不如男”,但不料,扔出的椰子接連滾出界限,反而浪費了時間。

  與吳宣儀相反的是,處於領先的金子涵居然“一下愣住”,站在九宮格中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一邊是隊友焦急地喊著“左上角”,一邊是對手火速逼近,深處迷局的金子涵能幫隊伍拿下一局嗎?

  海島運動會還在繼續,成員們按組坐上用繩子連接的兩個帆板。每隊成員手握船槳,背對另一組,在海邊展開一次海上拔河比賽。有了之前和島民龍舟比賽的經驗,成員們口號統一、劃船動作整齊,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數往前劃。兩隊實力不相上下,究竟哪一組能拔得頭籌,贏得勝利呢?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完美的夏天》,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