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秘密訪客》曝預告 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高能集結
2020-10-26 14:13:0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正道執導、殳俏編劇,郭富城、段奕宏、張子楓、許瑋甯、榮梓杉等聯袂出演的電影《秘密訪客》正式發佈首支預告。

  預告中,乍看無異的餐桌上,一家四口及訪客看似賓主相宜,但席間試探、閃躲、冷漠、不屑接踵而來,餐桌上的暗潮涌動下懸念叢生,懸疑氛圍吊足觀眾胃口。與預告一同曝光的角色劇照中,郭富城段奕宏等五位主演“眼技”奪人,每個角色都籠罩著無人知曉的隱秘。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口碑懸疑劇《隱秘的角落》中“普普”的王聖迪也首次亮相,這是繼該劇後“朱朝陽”與“普普”的再度合作。

  郭富城眼神淩厲

  段奕宏冷漠凝望

  作為陳正道導演繼《記憶大師》、《催眠大師》後的又一懸疑力作,電影《秘密訪客》講述一個和睦的四口之家,住進了一位陌生客人,並在同一屋檐下生活多年。隨著記憶之門再次開啟,往事重新浮現,一件件“怪事”也隨之而來,原本和諧的家庭從此不再平靜……

  許瑋甯滿腹心事

  張子楓面若寒霜

  懸疑高能 《秘密訪客》現端倪詭異之家深藏甜“秘”

  “我們家是有點不對勁兒,但誰是那個鬼還不一定呢。”乍看之下,《秘密訪客》首支預告中一家四口與神秘訪客愉悅相處,但眾人的一舉一動都似有弦外之意。威嚴可畏的父親(郭富城 飾)與精緻溫柔的母親(許瑋甯 飾)對訪客(段奕宏 飾)的彬彬有禮下暗藏惡意;看似乖巧內向的姐姐(張子楓 飾)和弟弟(榮梓杉 飾),也常常行蹤詭異、惶恐難安。“我算了一下,今天剛好是第三年,你還沒有自首的打算嗎?”隨著父親的質問,這個看似祥和的家庭中暗藏的秘密讓氛圍更顯撲朔迷離。秘密即將嶄露破綻時,母親將桌上魚頭轉向父親,盡在掌控中的“一家之主”父親以退為進釋放逼人威壓,也將整支預告懸疑氣氛推向高潮。這一家四口和神秘訪客與三年前的車禍到底有何關聯?他們的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都令觀眾對影片充滿好奇。

  此次與預告一同曝光的六張單人劇照,亦是氛圍感十足,眾人大飚“眼”技。對鏡梳髮的“父親”郭富城眼神淩厲、回頭凝望的“訪客”段奕宏冷若冰霜、餐桌上的“姐姐”張子楓雙目期冀、“母親”許瑋甯滿腹心事、驀然回眸的“弟弟”榮梓杉暗藏陰鬱。除五大主演外,在本片中出演的王聖迪也首次曝光,她似乎正在接受一場公開審問,篤定專注的神情讓人對背後的隱情期待不已。

  榮梓杉暗藏陰鬱

  全員狠人 懸疑片“王炸”組合引網友大呼:這陣容絕了!

  《秘密訪客》是導演陳正道繼《催眠大師》與《記憶大師》後的又一懸疑力作,有了前兩部口碑懸疑作品的經驗,此次導演在演員選擇上可謂頗有“野心”。不僅聚集了郭富城、段奕宏、許瑋甯“兩帝一後”的頂配組合,在小演員的選擇上更是十分亮眼。新生代演員張子楓在其多部影視作品中一直保有不俗的演技表現。05後小演員榮梓杉憑藉在口碑懸疑佳作《隱秘的角落》中“朱朝陽”一角展現了腹黑又自然的演技,讓他一躍成為大眾公認的演技新星。而同樣在該劇中出演“普普”的王聖迪也被大讚天賦型演員,這也是“朱朝陽”與“普普”繼《隱秘的角落》後的再度合作。

  王聖迪神情專注

  此前,《秘密訪客》並未釋出過多劇情與細節,但憑其懸疑片頂配陣容已在網絡引起熱議。無論是郭富城、段奕宏和張子楓,還是許瑋甯、榮梓杉乃至王聖迪,都在多部懸疑類型影視作品中有過精彩演繹,而導演陳正道執導的懸疑劇集《摩天大樓》也在近期播出後口碑喜人。此次一眾主演齊聚《秘密訪客》,讓觀眾驚呼:“《秘密訪客》全員都是狠人,這陣容絕了!”甚至有觀眾調侃小演員們:“張子楓榮梓杉演姐弟,一看這對姐弟就不好惹,再加上王聖迪,光看見他們三個我就瑟瑟發抖了!”。相信這樣的“王炸”組合聯手打造的懸疑新作《秘密訪客》定將不負期待!《秘密訪客》,歡迎回家。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