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人潮洶湧》首曝預告 劉德華肖央牛年"換個活法"
2020-11-04 14:32:2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命運的微微一笑,意外的人生交換,兩段完全平行的人生徹底糾纏……如果上天給你一次機會交換人生,你是否能重整旗鼓,再度踏上完全不同的人生路?由劉德華監製,饒曉志執導,劉德華、肖央、萬茜領銜主演的電影《人潮洶湧》重磅發佈“換個活法”版定檔預告及海報。影片已經宣佈進軍2021牛年春節檔,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

  電影《人潮洶湧》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口碑佳作《盜鑰匙的方法》,影片講述了冷酷殺手週全(劉德華 飾)和落魄龍套陳小萌(肖央 飾),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彼此的身份,從而引出一系列陰差陽錯的幽默故事。這是導演饒曉志繼《你好,瘋子!》、《無名之輩》等口碑佳作後,再次挑戰荒誕喜劇類型,同時,也是導演本人首次帶著作品進入春節檔期,誓要牛年換個活法牛起來。

  “皂滑弄人”不如牛年換個活法 電影《人潮洶湧》首支預告盡顯荒誕喜劇本色

  有人説人生有時是一場90分鐘的荒誕喜劇,在大悲大喜間找到存在的意義。如果你的人生跌入谷底,有機會選擇和他人交換人生,你會如何抓住這一線生機?與其感嘆命運無常,不如從此刻起就換個活法。“換個活法”版海報中,劉德華、肖央、萬茜共同亮相,劉德華與肖央,身處一屋卻分隔兩個時空,劉德華若有所思滿滿心事,肖央則眼神低垂落寞寂寥,似乎預示著兩人身份即將發生改變;另一張海報則是劉德華與萬茜二人圍坐一桌,抬頭仰望,眼神中充滿著對未來的無限遐想與希望。

  影片《人潮洶湧》是劉德華與肖央兩位極具反差感的演員首次破次元壁合作。在二人曝光的對手戲中懸念迭起又“笑果”十足,令觀眾深感意外之餘又覺得在情理之中。作為影片首支預告,強設定“交換人生”概念初露端倪,“三十多了,沒有固定的工作。當演員,連群演也演不好。長一張老臉,名字叫小萌,想死也是應該的。”在週全(劉德華 飾)心酸又“致鬱”的獨白中,陳小萌(肖央 飾)一塌糊塗的人生被刻畫得淋漓盡致,現實就像纏繞在頸部的那一根麻繩,真實得透不過氣。

  然而命運始終是無法琢磨透的,地位懸殊的二人經歷了一場“澡堂奇遇”後,意外互換了身份,從此人生發生了重大改變,真正應了那句“皂滑弄人”。電影《人潮洶湧》的劇情設置與人物設置極具戲劇化與神秘感,看似落魄的週全(劉德華飾),在百變的面容下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身份;而頹喪萎靡的陳小萌(肖央 飾),則突然搖身一變西裝加身,仿佛志得意滿的成功人士。當你過上別人的人生,是否有勇氣換個活法?

  “無名之輩”牛年牛起來 饒曉志攜劉德華肖央萬茜演繹小人物悲喜人生

  兩年前,饒曉志導演的電影《無名之輩》引發全民討論,收穫超強口碑同時也在競爭激烈的檔期中獲得了7.9億的票房佳績。影片中每個努力活著的小人物,在面對生活的悲喜時,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堅持,與絕不言棄的生命力。饒曉志導演善於在現實主義題材中展示獨特的戲劇風格,在他的鏡頭裏每一位真實而生動的社會小人物總能引發共鳴,他用哀而不傷的故事治愈著著每一位觀眾。作為業內知名戲劇導演,饒曉志的作品都有著極強的個人化標簽,在此次新作電影《人潮洶湧》中,導演饒曉志這種強烈的戲劇表達風格依舊延續,故事更精彩,陣容更強大,驚喜倍增,令人期待,曾經的“無名之輩”將在“人潮洶湧”中觸底反彈牛起來。

  除了劉德華與肖央首次搭檔,《人潮洶湧》同時也是二人首次與導演饒曉志合作。談到此次合作,劉德華表示:“我跟饒曉志可以説是相見恨晚,一路合作下來感覺都很好。我很喜歡他把整個拍戲的現場,所有的氛圍都變成舞臺劇的一個舞臺,我們可以任性地表演。”另一邊肖央則把與導演饒曉志的合作形容為“舒服”:“饒曉志天生是導演,首先他是一個創作者,其次,他是審美非常好的管理者。他很懂表演,跟懂表演的導演合作起來非常舒服。”而再度與導演饒曉志合作的萬茜,此次角色細膩動人,表現更加觸動人心,同時萬茜也在“人潮洶湧”中換了個活法,展現了更多驚喜。

  電影《人潮洶湧》由劉德華監製,《無名之輩》導演饒曉志執導,劉德華、肖央、萬茜領銜主演。電影即將於2021牛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標簽:劉德華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