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最後的真相》重慶開機 黃曉明閆妮涂們破壁合作
2021-02-07 17:15:2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最後的真相》在重慶開機

  2月6日,由黃曉明監製,李太閣執導,黃曉明、閆妮、涂們、闞清子領銜主演,張嘉鑫、王影璐主演的電影《最後的真相》官宣開機,同步釋出首款概念海報。

  風格化手繪描摹戲中人物,展現四位演員風度魅力,也讓人對影片類型産生極大猜想。全新中青代演員組合令網友頗為意外,縱觀眾演員以往履歷,兼具作品性與話題度,如今搭配看似“混搭”,實則每一位演員都自帶“故事”感,聚合在一起將會産生什麼樣的人物群像效果,令人分外期待。影片將於2021年內上映。

  《最後的真相》監製、演員黃曉明

  《最後的真相》首曝概念海報 

  “加法演員”黃曉明遇強則強

  日前,電影《最後的真相》曝光首款概念海報。四位擁有不同特質的主演神態表情各異,各具特點,為影片的人物關係留下了諸多猜想,也預示著故事不同尋常的走向,閆妮、涂們彼此依偎,黃曉明、闞清子則在身後鎮靜前視。畫面筆觸也頗具巧思,由潦草到逐漸明晰、寫實,跟隨不安分的躁動線條探尋真相。此次官宣陣容,網友們也表示:“這個陣容不簡單,每一位演員單拎出來都獨當一面,在一起又有破次元的感覺。不明覺厲!不知道會呈現一個怎樣的故事,期待電影早日上映。”

  《最後的真相》概念海報

  從《風聲》、《中國合夥人》到《無問西東》,每逢實力戲份挑戰,黃曉明總能激發出最佳表演狀態,遇強則強,産生“1+1>2”的效果。金雞、百花、華表等最佳男主角傍身,黃曉明已是內地最年輕的最佳男演員大滿貫獲得者。縱觀黃曉明過往作品,在重要人生節點,都伴隨著孤注一擲的表演挑戰。如今黃曉明逐漸放緩步調,對於好題材、好故事、好角色愈加珍視。此番選擇監製並主演電影《最後的真相》,搭檔閆妮、涂們、闞清子等實力派演員,誠如黃曉明此前所言:“有好作品,角色再小都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做個百年老店,每一部作品都有跟以前不一樣的突破。”

  《最後的真相》導演李太閣

  “聚變組合”集結飆戲 

  《最後的真相》開啟多元猜想

  除了黃曉明的傾情監製領銜主演,《最後的真相》還集結了閆妮、涂們、闞清子等實力派演員。剛剛斬獲白玉蘭最佳女主角的閆妮,以極具煙火氣的演技為觀眾喜愛與熟知;“草原王爺專業戶”涂們曾在《老獸》中貢獻顛覆叛逆的頂級演技;多次出演熱門影視作品的青年演員闞清子錶現也令人期待。除此以外,還有新人演員張嘉鑫、王影璐注入新鮮血液。在這個演技被觀眾大量探討的當下,榮譽加身的演員回歸本真,突破表演舒適圈,意圖用作品詮釋“演員的素養”和“演技的要義”。

  黃曉明在《最後的真相》開機儀式上發言

  演員的多種排列組合,産生諸多化學效應,喜劇?動作?愛情?犯罪?如今塑造過多個經典銀幕角色的各位破壁聯動,這個蘊含巨大能量的組合似乎什麼樣的類型都可以 hold 住網友期待,讓不同屬性的觀眾都能找到觀影滿足。擅于刻畫小人物悲喜的黃曉明、被爾冬升導演評價為“一顆笑旦”的閆妮、演技熟稔老道的涂們、“實力小花”闞清子……風格迥異的四位演員相聚于《最後的真相》,必定會為影片注入新的創作思路與活力,打破觀影壁壘,從而碰撞出別樣的火花。

標簽:黃曉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