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7部電影競爭春節檔 誰是頭馬誰是黑馬
2021-02-09 09:08:39來源:北京晚報編輯:武若曦

  距離春節檔只剩下4天時間了,今年春節檔7部院線大片的宣傳工作也進入到了最後衝刺階段。按照往年的經驗,一開始領先者未必就能笑到最後,而暫時落後的影片,憑藉實力和口碑效應,也有希望成為一匹票房黑馬,笑到最後。

  《唐人街探案3》

  關鍵詞:神探系列

  截止到7日晚,七部春節檔院線大片的預售情況良好,以大年初一的預售情況為例,總預售票房接近4億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以2.7億元的單日預售成績在總票房中佔據65%的份額。《唐人街探案》系列前兩部已經積攢下超高人氣,陳思誠導演證明了他駕馭此類題材的獨特眼光。王寶強、劉昊然的組合一喜一莊,觀眾對唐仁、秦風這對“唐人街神探組合”已經非常認可。《唐人街探案3》的故事發生在東京,片方邀請三浦友和、鈴木保奈美等日本實力派演員加盟其中,充分滿足了中國觀眾對於日本老中青幾代演員的期待和想像。

  《你好,李煥英》

  關鍵詞:沈騰、賈玲

  新春佳節,自然要開開心心。《你好,李煥英》就是一部讓觀眾開心快樂的電影。目前影片以大年初一5750萬元的單日預售票房排在了第二位,這也説明觀眾對於喜劇電影的偏愛。沈騰作為近幾年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喜劇演員加盟本片,基本上保證了喜劇效果。《你好,李煥英》由賈玲執導並主演,影片用的是穿越模式,講述了賈玲飾演的賈曉玲穿越時空,回到已故母親李煥英年輕時的故事。

  《狂野大陸》

  關鍵詞:“光頭強”

  春節檔怎少得了“光頭強”,今年“熊出沒”第七部大電影《狂野大陸》準時出現。該片目前的大年初一預售票房高達5000萬元,人氣相當旺。如果不出意外,它的票房會在5億到10億元之間。

  《刺殺小説家》

  關鍵詞:奇幻冒險

  路陽執導的《刺殺小説家》是一部奇幻冒險電影。這部影片有闊大雄奇的想像力,講的是一名父親為找到失蹤的女兒,接下刺殺小説家任務的故事。影片在現實和奇幻時空裏不斷切換。此類題材國産電影中很少出現,新鮮程度五星。從目前發佈的預告片來看,特效畫面也相當震撼。影片集中了雷佳音、楊冪、董子健等青年演員,目前單日預售票房2425萬元。該片具有成為春節檔黑馬的潛力。

  《侍神令》

  關鍵詞:陳坤、周迅組合

  李蔚然執導的《侍神令》改編自手遊《陰陽師》,監製是陳國富和張家魯組合,讓影片的品質有了基本的保證。影片最大的看點是陳坤和周迅組合,兩位不但演技精湛,而且是生活中的好友,這次合作能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該片的大年初一單日預售票房為1580萬元。

  《人潮洶湧》

  關鍵詞:劉德華

  優質偶像劉德華來內地發展已經多年,但他主演的電影票房一直不溫不火。這兩年,劉德華終於迎來了自己演藝生涯的又一次高峰,《掃毒2》《拆彈專家2》的票房都輕鬆突破12億元大關。為了宣傳新片《人潮洶湧》,他還入駐抖音,只一天時間粉絲就漲到2500萬,充分證明了極高的人氣。《人潮洶湧》根據日本電影《盜鑰匙的方法》改編,劉德華在片中扮演殺手週全,影片預售單日票房為1433萬元。

  《新神榜:哪吒重生》

  關鍵詞:哪吒“穿越”

  一部《哪吒之魔童降世》讓人見證了中國觀眾對於動畫電影的熱情。“哪吒”的魅力到底能不能延續呢?趙霽執導的《新神榜:哪吒重生》是一塊很好的試金石。不過該片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哪吒故事,片中的哪吒從“哪吒鬧海”三千年後穿越到現代城市,與追蹤而至的龍王三太子再度狹路相逢,電影中出現的哪吒名叫李雲祥,他是一個騎著摩托車馳騁在賽博朋克世界的追風少年。目前該片大年初一單日預售票房為1000萬元,排在七部電影的最後,説該片是今年春節檔中最充滿懸念的電影,一點也不過分。記者 王金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