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新神榜:哪吒重生》曝彩蛋視頻 楊戩帥氣登場
2021-02-25 14:19:33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國漫電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熱映,片尾彩蛋中《新神榜:楊戩》首次曝光,西裝禮帽領結款的楊戩帥出天際,初遇“新哪吒”李雲祥時神秘一笑更是意味深長,他與哮天犬為何現身東海市?又在封神後經歷了什麼?

  帥氣楊戩初遇“新哪吒”李雲祥 

  神秘一笑“偷走了我的心”

  《新神榜:哪吒重生》片尾彩蛋,楊戩帥氣登場,西裝領結造型搶眼,嘴角含笑,很多觀眾就此“淪陷”高呼:“帥我一臉”、“偷走了我的心”、“新老公楊戩,一見鍾情,二見傾心”。

楊戩帥氣亮相

  而楊戩突然現身東海市,讓哮天犬引“新哪吒”李雲祥相見,3000年前封神之戰的兩大超強戰力重聚,更令人對新封神系列的宏大想像充滿期待。有觀眾表示:“雲祥哥給我支楞起來,我想看哪吒大聖楊戩還有更多神仙妖怪互動”、“國漫宇宙正在崛起,請逐一封神,楊戩下一場看你的了”。

新哪吒李雲祥遇哮天犬攔路

  楊戩接力哪吒拓展新封神世界 

  傳承中國文化鑄就系列化格局

  古典名著《封神演義》中,封神大戰開始的標誌事件是武王伐紂前在岐山點兵點將,哪吒正是先鋒。而《新神榜:哪吒重生》也恰好是整個新封神系列的起點。據悉,主創團隊此前已整理出了新封神系列紀事年表,涵蓋從封神大戰到這一世哪吒重生之間的3000年裏,“新哪吒”李雲祥、楊戩,以及更多中國神話英雄的故事。

新哪吒李雲祥騎機車

  談及格局宏大的新封神系列,導演趙霽表示希望“用更年輕更現代的方式,把屬於我們的傳統文化中的寶藏,發掘出來、傳承下去。讓更多人了解,中國神話裏有這麼多有趣有魅力的角色。”

  目前已有超770萬觀眾走進影院,見證了《新神榜:哪吒重生》給國漫打開的全新想像維度。而每一張電影票,也將成為追光團隊繼續拓展新封神系列的動力,成為《新神榜:楊戩》的一磚一瓦,值得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