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新神榜:哪吒重生》票房不及預期
2021-02-26 09:46:0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武若曦

  畫風視效令人耳目一新,票房表現為何相對慘淡?《新神榜:哪吒重生》日前舉行主創見面會,導演趙霽攜製片人路晞、藝術總監龜爺、剪輯師朱可兒亮相,與觀眾就大家關心的問題展開互動。

  《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票房目前剛突破3.6億元,遠不及同期影片《你好,李煥英》《唐人街探案3》。不過,憑藉國潮感十足的畫風和流暢自然的視效,《新神榜:哪吒重生》獲得了較高的口碑,7.3分的豆瓣評分在春節檔影片中排名第二,僅次於《你好,李煥英》。當被問及低迷的市場表現時,趙霽坦言,自己心情複雜,確實很著急。

  趙霽説,製作《新神榜:哪吒重生》的過程就像過山車一樣忽高忽低。一開始他非常興奮,因為想通過動畫表現中國的神話英雄。2019年,他執導的動畫《白蛇:緣起》獲得成功,也給了團隊足夠的信心和資源去做哪吒動畫。沒想到過了半年,另一部動畫《哪吒之魔童降世》橫空出世,一舉將中國動畫的票房頂到了50億元,有人問趙霽,你們的哪吒還做嗎?你們的哪吒能超過他們嗎?“一開始我特別替他們高興,因為中國動畫是一個很小的圈子,大家都互相鼓勵,但後來自己壓力越來越大,我們叫‘哪吒陣痛’。”後來趙霽想明白了,“中國可以有千千萬萬孫悟空的故事,也可以容納更多哪吒的故事。”

  當《新神榜:哪吒重生》處於製作最高峰時,又碰上了疫情。所有團隊成員只能在家遠程辦公,沒日沒夜地搭建複雜的遠程工作系統,就為了如期把影片做完。“現在排片和票房確實不是很理想,目前還處在虧本階段,我覺得對不起團隊,對他們也是有愧疚的。我希望喜愛它的觀眾能夠幫我們多宣傳或者吶喊,讓更多的人來看。”趙霽説。(記者 袁雲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