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2021山東歡樂元宵夜來襲 毛阿敏廖昌永張韶涵歡樂鬧元宵
2021-02-26 17:57:32來源:國際在線文娛編輯:劉欣

節目組供圖

  國際在線消息:2021山東歡樂元宵夜,將於26日晚7:30在山東衛視播出。從山東衛視今日公佈的節目單看,除2021山東春晚嘉賓毛阿敏、張韶涵、廖昌永、許魏洲、李鰲、張超、賈凡、宋小睿等熟悉的面孔外,歡樂元宵夜還有新加盟的大碗娛樂眾多成員和老戲骨寇振海等。晚會由山東廣電主持人阿速、王曉龍、李樂、吳思嘉主持。

節目組供圖

  晚會上,張韶涵再唱《淋雨一直走》,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繼續追逐美好生活。毛阿敏將演唱經典歌曲《相思》,熟悉的旋律勾起對經典的回憶。

  馮提莫將帶來充滿小清新氣息的《摩托》;許魏洲搭檔FAF樂隊,演唱原創歌曲《歡迎來到這世界》;靈超、韓沐伯合作《平凡之路》,致敬平凡中的偉大;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深情獻唱《嚮往》,唱出華夏兒女對美好未來的嚮往。

  歌曲《我要再去微山湖》融合了經典電影《鐵道遊擊隊》主題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的旋律,歌唱演員李鰲、賈凡、張超在傳統民族基礎的唱腔上融入美聲和Rap唱法,對歌曲進行大膽創新,節奏青春躍動。李鰲表示:“希望通過這種方式,能夠讓人更多的去走進美聲,喜歡歌劇。”

  除了傳統元素的創新呈現外,2021山東歡樂元宵夜還有許多取材自齊魯大地的原汁原味的藝術精粹,由宋小睿搭檔青島西海岸新區的合唱團演唱的歌曲《西海岸民謠》就是其中之一。據晚會製片人趙瑞介紹,這首歌是導演組在采風中發現的,體現出山東人民勇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希望為家鄉建設多出一份力的奉獻精神。

節目組供圖

  由山東省京劇院新編演繹的《穆桂英挂帥》,對中國傳統戲曲文化進行創新呈現,既保留了原版精彩好看的京劇唱段,又按當代審美需求進行了現代化的舞臺呈現。晚會最後,賈凡、張超為晚會獻唱歌曲《幸福中國年》,願“幸福中國年和順更吉祥”!

  2021山東歡樂元宵夜的語言類節目同樣內容豐富,緊扣團圓歡樂主題,用幽默的方式讓歡樂直抵觀眾內心。喜劇廠牌大碗娛樂的眾多成員集結,卜鈺、何歡、泰維、朱天福、劉宏祿、曹賀軍、郭宇鵬、李宗恒通過小品《衣錦還鄉》,講述了一群相約外出務工的小夥伴,五年後“衣錦還鄉”的故事,幽默詼諧的劇情反轉再反轉,真實演繹爆笑全場。老戲骨寇振海上演小品《老爸的心病》,一次醫院健康體檢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家庭趣事,天馬行空的設計展示出對科幻未來的暢想。群口相聲《牛年我最牛》展現了山東廣電主持人的最“牛”本事,“閃電兄弟”王曉龍、黃凱、丁喆、劉柯在“老大哥”阿速面前各顯神通,展示作為主持人的業務能力和個人特長,最後“成團出道”,上演歌舞《來吧!閃電》。

  據悉,2021山東歡樂元宵夜將於今晚7:30在山東衛視播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