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演出 > 正文
《在遠方》首輪巡演即將收官
2021-03-01 09:34:1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武若曦

  在北京、上海兩地完成演出後,2月25日起,阿雲嘎、安悅溪等主演的原創音樂劇《在遠方》南下登陸廣州,開啟在廣州大劇院的6場演出。阿雲嘎再次化身快遞小哥,把“何處是遠方”的歌聲和奮鬥夢想帶到羊城,併為《在遠方》首輪巡演收官。

  原創音樂劇《在遠方》由北京演藝集團出品,北京歌劇舞劇院演出。該劇集合了編劇申捷、導演肖傑、音樂總監金培達、視覺總監任冬生、作曲兼主演阿雲嘎、執行音樂總監張筱真組成的創演陣容,自籌備起就獲得極大的關注度。作為一部由國有文藝院團原創的劇目,《在遠方》首次北上廣三地同時定檔,首次開票十分鐘,三分之二場次就已出票售罄。

  《在遠方》通過阿雲嘎、夏振凱飾演的快遞員姚遠的角色,由點及面地描繪出大眾創業的時代畫卷。劇目講述了一批快遞小哥的奮鬥歷程,折射了大環境和大時代的風雲巨變。音樂上也出現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唱段,主題曲《何處是遠方》貫穿全劇,隨著姚遠的命運起伏與心情變化反復出現,“何處是遠方,在心裏還是想去更遠的地方”唱出了為夢想打拼的青年的內心思索。此外,姚遠與路曉歐、劉雲天與霍梅的愛情,姚遠和高暢之間不離不棄的兄弟之情,姚遠與三叔之間的親情都有與之相配的音樂。

  為了讓《在遠方》的演出效果更加完美,主創團隊和演員們一直在修改,阿雲嘎和演員們戲稱在廣州巡演的版本是“最終版”。此前每一場演出,都會對細節進行打磨改動,該劇已經打磨出28個版本,該劇導演肖傑也被團隊戲稱為“肖變變”,阿雲嘎則是“阿改改”。

  《在遠方》于廣州大劇院的巡演將持續至28日。26日是我國傳統節日元宵節,《在遠方》邀請了當地快遞小哥前往劇場觀看演出。京演集團總經理助理、《在遠方》製作人董寧表示,希望通過該劇致敬小人物,致敬大時代。她還透露,《在遠方》將推出網絡數字版,通過影視鏡頭的分切和全新呈現,把劇目搬到線上。(記者 韓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