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星途 > 正文
王鶴棣《理智派生活》今日開播 初入職場披荊斬棘
2021-03-31 14:22:09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3月31日,由秦嵐、王鶴棣、李宗翰、包文婧領銜主演,潘虹、陳鵬萬里、林昕宜、康亢等主演的現實主義女性成長話題劇《理智派生活》今晚開播。該劇講述了理智冷靜的沈若歆(秦嵐 飾)在經歷一場場職業較量中,遇到了初出茅廬卻感性細膩的助理祁曉(王鶴棣 飾),兩人在職場和生活的考驗中並肩成長並收穫愛情的故事。

  據了解,王鶴棣飾演的助理祁曉,初入職場雖然年輕但絕不幼稚,對“理智派姐姐”沈若歆的事業和生活更是高能助力。在不斷地接觸的同時,“弟係男友”祁曉對沈若歆感情日漸升溫,並開啟了富有青春荷爾蒙的愛情進攻,一場“高甜”的年下戀即將開始。

  此前釋放出的預告片中,祁曉安慰生病的女主:“生活是生活,工作是工作,不過現在有我在,我不會讓你一個人的。”王鶴棣將祁曉初入職場的青澀與遇見女主的怦然心動表現的恰到好處,雖然劇中祁曉與沈若歆因年齡相差12歲而受到諸多非議,但祁曉無畏世俗,深情告白,“沒有一段感情敢保證不會遇到問題和挫折,我能保證的是,我是真心的。”

  此前,王鶴棣參加《快樂大本營》錄製,在遊戲過程中態度認真又元氣滿滿,開口清唱熱門歌曲更是引發全場爆笑。王鶴棣本人性格較為活潑,與《理智派生活》中的“弟係男友”祁曉反差較大,這次是他首次嘗試“弟係男友”角色,也是一次不同的際遇、一次全新的挑戰,對於這種戲內戲外的雙面反差也成為了劇集的一大看點。

  據了解,新生代演員王鶴棣已播作品為新版《流星花園》和《將夜2》,他將道明寺的霸氣和寧缺的剛毅完美的演繹出來,並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除已播劇集之外,他還是《我們的西南聯大》中的學長程嘉樹,《遇龍》中的龍族太子尉遲龍炎,也是《蒼蘭訣》中的上古魔尊東方青蒼。

  據悉,今晚(3月31日)起週一至週四22:00,芒果TV週一至週四24:00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