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長津湖》首曝預告 吳京攜七連戰士整裝待發
2021-07-12 19:15:3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電影《長津湖》發佈首支預告和新海報。作為“中國勝利三部曲”中堅之作,《長津湖》緊緊跟隨《中國醫生》亮相,引發熱議:“第一部《中國醫生》7月9日剛剛上映,第二部《長津湖》馬上就來!這套組合拳也太迅猛了”、“絕對是部猛片,期待快點定檔”!

  電影《長津湖》以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中的長津湖戰役為背景,全景式還原了這場史詩戰役。電影《長津湖》出品人、總製片人,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表示:製作這部電影的意義,可謂“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因為國際上關於這場戰爭的描述多以西方角度為主,中國電影人有責任有義務發出自己的聲音,讓全世界知道這場戰役的真相。所以博納影業盡全力拍攝這部電影,其製作規模之大、製作難度之強,都是博納影業成立以來名副其實的第一,同時也必將創下中國戰爭電影史上很多紀錄!

  七連戰士整裝待發

  吳京易烊千璽引爆“中國勝利”中堅之作

  作為博納影業全力打造的“中國勝利三部曲”系列,首部《中國醫生》正在全國獻映中,中堅之作《長津湖》緊隨其後,發佈首支預告片和新海報。對於這套組合拳,觀眾表示:“《中國醫生》是白衣戰士的偉大勝利,《長津湖》是志願軍戰士的偉大勝利,這才是我們想要的中國勝利!”

  新海報展示了戰士們正在國內全員集結,坐火車開赴朝鮮戰場的場景。畫面中,以吳京扮演的伍千里為首的七連戰士肅立在車廂中,神情動作雖各不相同,但眼神中的堅毅卻透露出萬眾一心的凝聚力。聯想到火車行進的方向正是煉獄般的長津湖戰場,吳京這個標準的軍禮,展現了我軍一往無前的豪邁之氣!

  而預告片中,吳京和易烊千璽飾演的伍千里、伍萬里這對兄弟的對手戲,則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面對要跟著自己去當兵的弟弟,哥哥一句“老大説,我們倆把該打的仗都打了,不讓你打”,關心與愛護展露無遺。但隨即在預告中,弟弟伍萬里便追隨哥哥奔赴戰場,讓人好奇:這突如其來的劇情轉折到底發生了什麼?吳京曾表示:這個弟弟相當讓人“不省心”,而弟弟在片尾不甚標準的投彈姿勢,仿佛印證了哥哥的“擔憂”。到底這對兄弟的故事將會如何發展?正是這支預告片最大的懸念之一。

  除了這對兄弟,段奕宏、朱亞文李晨、韓東君、胡軍飾演的志願軍戰士接連亮相。本片以一個英雄連隊“第七穿插連”及兄弟部隊的行動為主線,講述普通志願軍戰士在整個戰役中的戰鬥精神和感人故事,作為特別主演的段奕宏對於電影中的戰友情頗有感觸:“他們都是在戰場上過了命的兄弟,而我們作為演員也一刻都不敢懈怠,希望能傳遞出革命先烈在戰鬥中迸發出來的人性光輝與浩然精神!”

  向全世界講述中國故事

  全景式打造中國戰爭電影史詩力作

  本支預告片以史詩級的手法,全景式展示了長津湖戰役的全貌:從美軍仁川登陸、悍然越過三八線進犯中朝邊境,到志願軍跨過鴨綠江出國作戰,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從長津湖戰役全線爆發、我志願軍戰士重創敵人,到美軍兵敗後退、撤出興南港……在這過程中,交戰雙方將領輪番登場,兩軍陣仗初現端倪。美軍裝備之強大、我志願軍鬥志之昂揚,都得到了體現。

  對於製作《長津湖》這部電影的意義,本片出品人、總製片人,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用八個字來概括:“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在他看來,國際上關於這場戰爭的描述多以西方角度為主,中國電影人有責任、有義務發出自己的聲音。帶著這種使命,博納影業集結強大製作團隊,打造出這部戰爭大片。對此于冬表示:“我們中國電影人,要有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的願望與決心。在藝術創作上既要嚴謹專業,又要尊重觀眾的情感訴求;既要講清楚歷史真相,又要穿透人心、打動觀眾。《長津湖》這部電影,製作規模之大、製作難度之強,都是博納影業成立以來名副其實的第一,同時也必將創下中國戰爭電影史上很多紀錄!我們要用電影為媒介來向全世界宣告:這場可以列入世界軍事史上最慘烈交鋒之一的戰役,其真相到底如何!”

  電影《長津湖》由於冬擔任出品人及總製片人,黃建新任總監製及編劇,陳凱歌、徐克、林超賢擔任監製及導演,陳紅、施南生、梁鳳英擔任製片人,張和平任藝術總監,王樹增任歷史顧問,蘭曉龍任編劇,吳京、易烊千璽領銜主演,段奕宏特別主演,朱亞文、李晨、韓東君主演,胡軍特邀主演,張涵予友情主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