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三名女工過馬路斑馬線上被撞飛

2017-04-08 10:09:26 來源:廣州日報 編輯:董健雄 責編:

  廣州日報訊:東莞一服飾公司3名女員工無論如何都想不到,她們在步行通過斑馬線時,會被小轎車撞飛。前天22時46分,塘廈鎮塘廈大道發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造成3名女子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

  事故發生後,塘廈交警大隊民警立即趕往處置。昨晚,肇事逃逸的司機被警方抓獲。

  通報:司機棄車逃離後被抓

  昨天下午,東莞市交警支隊就此事故向媒體通報稱,本月5日22時46分許,一輛懸挂魯QRV2××號牌的小型轎車沿塘廈大道從樟木頭往鳳崗方向行駛,途經塘廈三局醫院對出路段時,與在人行橫道上橫過道路的3名行人蘇某、宋某傑、廖某發生碰撞,造成3名行人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車輛損壞的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棄車逃離現場。

  目前,肇事車輛已經找到,肇事逃逸司機也被警方抓獲。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傷者:肇事車當時沒有減速

  事故中受傷的3名女工已送往塘廈三局醫院救治,其中廖某已脫離生命危險,而蘇某和宋某傑仍未脫離生命危險。昨天下午,記者見到了傷者廖某,她的右腿包著厚厚的紗布,不能動彈。

  據廖某介紹稱,她與另外兩位傷者蘇某和宋某傑均為同事,工作的店舖就在三局醫院對面的超市內。當天她和蘇某並未上班,但兩人看完電影后等同事宋某傑下班,後一起步行回租住處。當她們3人步行至塘廈大道三局醫院對出的斑馬線中間位置時,一輛疾馳的銀白色小轎車朝她們撞來。“小車根本沒有減速,也沒有避讓,而是直接朝我們3人撞來,把我們撞飛了起來。”廖某説。

  據一位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三名女子當時均被撞出10余米遠。昨天下午,記者來到事發現場看見,路面上仍留有血跡。(全媒體記者 劉滿元)

相關新聞